close

我實在不明白
看別人懷孕生孩子好似件輕鬆又溫馨的事
為什麼這事一到我身上來
      卻換成是一場又一場的災難
起先的孕吐讓我不舒服到想一頭撞死
忍到受不了時就必須到醫院打針
從頭到尾打了3次針
      但卻硬是被護士戳了5次才結束
原因就在於除了第一位護士比較厲害之外
其餘的護士都不信找不到血管
硬是要戳我說找不到的地方才肯罷手
媽的....都在孕吐不舒服了
還要被護士這樣多戳一下
       知不知道老娘生平最怕的兩件事就是怕鬼跟怕痛




原本熬過那不舒服的孕吐期
也順利開葷能選擇的食物多了許多
      加上辭去工作讓我可開心待產
沒想到老天爺就是見不得我平平靜靜
就在開心當起無業遊民的第一天
診所竟然來了通電話
跟我說唐氏症的檢查報告出來了
希望我可以跟老爺子一起去聽一下報告
       很好...感覺不對勁了
為什麼報告不能電話裡頭說還要盡快過去聽
       果然呀!!到了診所就是給我一個晴天霹靂
驗血的結果出來我是高危險群
      因為我懷唐氏症的比例竟是1:42
(正常驗出來都是1:幾千或幾萬的數值)
醫師強烈建議我一定要做羊膜穿刺才可以
       聽到後我腦中一片空白
心情糟到回家瘋狂鬼哭神嚎
想到傳說中很長很粗的針要戳進肚皮
我就嚇到一整個都要瘋掉了
       不斷跟老爺子鬼吼鬼叫說我不生了我不生了
怕痛的我就已經在怕生孩子時的痛
沒想到一懷孕不但要被一直打針抽血就算了
現在連我的肚皮都不肯放過




怕痛的我現在光想到那根針
        我就一整個皮皮挫
甚至老爺子開玩笑的跟我說
不然叫我要去做檢查前吞一顆安眠藥算了
而我卻是很認真的問他
可。以。嗎?
       害我們家老爺子當場翻了個大白眼給我看
嗚嗚嗚...我是真的很想要吞一顆呀!




這兩天心情平靜多了
有了好姊妹的安慰還有我阿娘的鼓勵
今天找老爺子去吃麥當勞時叫他幫我拍幾張
目前看起來也都正常
不過我想當下週一來臨時
       我祈禱別一進診間就哭給醫生看
更希望別一看到針就嚇到暈
若真是這樣的場面我怕會被笑一輩子
啊~~各位祝福我跟我家陳嫩嫩吧!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