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醫生一說陳嫩嫩有95%是男生時
一出了診間老爺子就說
嗯....可以去買動物裝來給他穿了
        聽完之後我一整個開心
哈~~~陳嫩嫩算你衰啦!!
別人家的老北老木可能都會重男輕女
       但你的老北老木剛好不是
我們兩夫妻的宗旨皆是
       女兒是生來疼兒子是拿來整的
因此我昨天很開心的在拍賣上東看西看
     就是想找一套很『適合』你的



(照片出處:黛雅生活館)

       但我怎樣看都不滿意
因為幾乎都是像這樣可愛到不行的樣子
吼~~~這種鬼衣服誰想給你穿
穿這種衣服那有啥意義可言
更不會讓身為你父母的我們開心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
就這樣看著看著正沮喪的時後
      一道署光乍現


 


 




 


(照片出處: ☆美國真品小舖☆ )


將將將將
      這一套是不是美侖美渙呀!
歐~~~我一整個看了真是大滿意
       但我發現我給每一個人看過後他們都不太滿意
我心裡總在想
你們大家當我說要整孩子是假的嗎?
開玩笑~就說我沒啥母愛了
大家都當我不是真心的
嘿嘿嘿.....我已經請人在幫我找更便宜的了
不然一套2千多實在有點難下手
如果各位有這一套我不介意買二手的回來
歐~~~一想到這個造型
我整個熱血沸騰到一個頂點呀!
好想叫陳嫩嫩現在就滾出來讓我好好打扮一番


 













~瀏覽人氣~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