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放假時
我與老爺子經過中正路
當時因為要用手機導航而路邊停車接收訊號
沒想到老爺子很剛好的停在一間餐廳外頭
當時我看到那可愛的小餐館後
       心中默默的告訴自己千萬別放過任何一間餐廳onion%20(57)
回到家也上網查了一下這間的價位
嗯...晚餐及假日似乎價位有點不太平易近人
於是我趁某一天的休假日背著相機
      過去品嚐他們的商業午餐onion%20(23)
其實我挺喜歡上這種輪班的工作
因為這樣總能讓我在別人上班的時間去盡情享受人生
不用與大家在那兒人擠人的
而且一堆便宜的餐點都是在週一到週五推出
      寫到這邊突然好想念以前與薑母鴨小公主出去吃商業午餐的日子fm2_icon_023_哭




一進門後迎面兒來的就是他們長長的樓梯
這間餐廳的桌椅多是木頭製的
有種復古又帶點鄉村風




除了裡頭的鄉村風格之外
店家還有一個玻璃屋
裡頭有這樣硬梆梆的磁磚椅
在這邊挺適合拍照取景
只不過夏天不適合進來這間玻璃屋
      因為會熱到中暑的程度
那一天我進來拍了幾張照片就都快昏了
趕緊拍完後進門點餐好好享受
那一天我點的是他們的商業午餐
這只有週一到週五有推出的特別餐點
費用約是從$190元~$250元不等
而點這樣的商業午餐除了有主菜之外
還有小菜及水果飲料
真的是相當划算的一套餐點




現在就來看一下我那天點的
點套餐後可以從烘蛋、燉菜、茄汁蛤蜊湯3選1
那天我選擇了烘蛋來吃
這烘蛋飽含了火腿、洋蔥在裡頭
整份烘蛋料理的軟軟嫩嫩真是可口極了呢!!
老實說別看這烘蛋不是很大一塊
      那一天這烘蛋一下肚之後我的胃都飽一半以上了說fightmon%20(80)
真的是不能小看他呀!




再來看的是我另外加點的
酥炸墨魚圈佐檸檬韃旦醬($120元)
這一道我在網路上看大家挺推薦
於是我也狠下心來加點他
       不過說真的我有些失望fm512
我在想大概是他的粉裹的很薄
讓我沒有一種吃到炸花枝圈那種卡滋卡滋的美妙聲音
加上這花枝圈實在不好咬
怎樣都咬不斷害我還拿刀叉來切他
      真是害我吃的好狼狽呀!onion%20(79)




當我正吃著那咬也咬不斷的花枝圈時
我的主菜悄悄的送上桌了
那一天我選的是義大利佐醃漬番茄及白酒蛤蠣($250元)
說真的那一天我主菜挑好久
因為我那天想吃義大利麵
可是看到的幾乎都是一些讓我感覺會酸的主食
最後我選了這一道加了白酒的義大利麵





這一份義大利麵送上桌時
        我當下挺傻眼的foodshow%20(7)
因為他的份量多只能用盆子來形容裝麵的器皿
而且給的蛤蜊也是多到有點嚇人
除此之外還很貼心的給一個小盤子讓客人丟蛤蜊殼
只可惜的是他們家的麵對我來說煮過頭了
我個人不太篇好過軟的義大利麵
我比較愛那種帶著Q勁的麵條
這一點真的是挺可惜的




最後店家送來我個人覺得不是很美味的水果飲料
幫我畫下那有點缺憾的句點
這一間西班牙餐廳裡頭賣的東西真的挺西班牙
而平日沒有特價的價位
從單點的$140元主餐到做成$7-800元的套餐都有
喜歡的人就來試試看不一樣的口味吧!


 


 


 

 

 

 

 

 

 

~店家資訊~
店名:高地西班牙餐廳
電話:03-3550123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網址:http://www.gaudi.com.tw/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