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睡了
可是忍不住的想先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這是我當人妻的首部曲
2010年10月23日
我與老爺子奔向士林地方法院公証
手上的這份公証書就是用1500元換回來的
     嗚嗚...好貴喔!
      啊~~~好像不應該說這個ㄏㄛ




那一天前往法院的路上
到處可以看到結婚的迎親隊伍
這也讓我們兩個更興奮了些
果然這一天真的是個好日子呀!
當天是由呆姊和呆姊夫陪我們來法院公証當証人
到達法院時看到許多人也都挑這一天要公証
      當時真是新人還有親戚全都把法院擠的滿滿滿說




看著我們進去報到後
認真的在公証書上簽下彼此的大名
      我可賭定我甚至連在考試時都沒如此認真的簽過名呢!




簽到一半呆姊與呆姐夫叫我們抬頭拍一張
結果兩人都拿著相機在拍
    害我們當下一看一台的完全沒有默契




簽完名後不久
我們就到公証的小房間內
       進去後我們兩個有被嚇到魂不附體的
看看後面那一堆又一堆的親友團
這裡頭可沒半個是我們倆的親朋好友
全都是另一對新人帶來的龐大親友助陣團
      真是讓我倆大開眼界




除了那龐大的親友團之外
我們那天也被各對新人嚇到傻眼
因為每一對新人都穿禮服還有正式的西裝
      甚至有人連白紗及頭紗都穿上了
甚至是連伴娘也穿上伴娘服來參加公証儀式
只有我們兩個穿的很
輕。鬆。自。在
甚至小慢還在電話中笑我
說我連妝都自己畫的甚至頭髮就這樣披著沒去做個造型
我還很理直氣壯的跟她說
      人家我還有特別戴上假睫毛耶!




聽完法關問大家願不願意
順便戲弄一下新人
叫新人要扯破嗓子的高喊我願意之後
就是夫妻交拜的時刻了
此時我與老爺子可說是尷尬萬分又萬分尷尬
在一起這麼多年了
還真是第一次向彼此狂鞠躬
我想....我們對彼此要鞠的躬
      應該都在那一天鞠光了




鞠完躬後就是交換信物的時刻了
當時原本以為只有我在緊張
沒想到連老爺子也緊張到手都微微發抖
嗯...我想他應該不是興奮的緊張
      他應該是緊張他後半輩子都永不見天日了




戴完我的後就輪到老爺子了
當時在戴的時後
法官一直在旁邊鬼叫說要套到底套到底
       也因此老娘就一路狂套到底
       最後才發現完全套錯了手
害老爺子自己還當下拔起來再重戴了一次
啊~~~真是耍白痴二人組呀!




嘿嘿嘿....這就是我們兩個的小婚戒啦!
不會很昂貴的小婚戒
但是卻緊緊繫著彼此間深厚的感情
我喜歡這一對平凡的婚戒
就如同我們兩個不用轟轟烈烈的去愛過
只要平平凡凡共度一生就足夠




接下來就是法官頒獎的時刻




看看我們真的拿到公証書了
雖然還沒去辦理登記
不過結婚儀式也算是已經完成了耶!




公証完後來到外頭
法院裡的工作人員超熱心
一直幫我們四個留影狂問我們還要拍那裡
不過老實說
法院裡頭真的不太美
     我們其實那裡都沒有很想拍說




       所以說各位要改口稱我陳夫人了
不過現在回頭看看
我們兩個那天的穿著真的很像私奔情侶檔
感覺很像不小心走到法院門口
一時興起就說來結婚吧!
而且那天公証完之後我們還先趕回去桃園
除了要帶錢錢一起回員林拜祖先之外
還要順便把出門時丟進去洗的衣服晾起來
所以我又被小慢笑了一次
她說....我們兩個真的很不像是要結婚的樣子
好啦!我承認我們兩個真的很像是去辦個事的樣子而已
沒辦法...婚宴是在明年的五月
現在不興奮應該也都是正常的唄!
順道一提的是...因為婚宴是在明年五月
所以一說出口之後就一堆人問我是否懷孕了
唉....老娘最近是胖了些圓了點
但我保証這都不是懷孕的症狀
      這全都是老娘愛貪吃的成果
所以請大家別再問我是不是懷孕才拖到明年宴客
純粹是我們兩個手腳太慢
今年都沒餐廳可以給我們宴客了啦!!!








~10/27來段P.S~
各位獻上祝福的廣大格友
看到你們一個個浮上水面跟我恭喜
心中真的是無限感動
這週五就要拍婚紗了所以比較忙
等我有空再一一回覆大家的留言嘿!!
順便請大家幫我祈禱
週五會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老娘不是很想改期再拍


 

 

 

 

 

 

 

 

 

 

 

 

 


 

~瀏覽人氣~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