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搬來到桃園前我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在網路上瘋狂搜尋桃園有那些美味店家
而這一間位在中山路上的鴨肉榮
就是當時看到有許多老饕介紹過也讚不絕口的一間店
那時在看這間店的位置時
因為對桃園不熟也不是很清楚
完全不太清楚他的位置
沒想到某一天我出門辦事情經過中山路
就在桃園大廟那等紅燈時
       抬頭一看差點沒興奮到當下瘋狂尖叫
原來...他就在這裡呀!
想也知道既然已經被我發現了他的所在位子
我那可能錯過了他
     過沒多久就拉著老爺子去享用美食啦!




拍一下外觀給各位看
他就在中山路與中正路交叉口
位子不大但是人潮卻是多到會嚇死你
而那一帶不好停車
建議最好是騎車過去品嚐比較理想




來到這邊怎能不點一下鴨肉
受不了誘惑的
明明兩個人一人點鴨肉麵一人點鴨肉飯
結果還是堅持要再單切一份鴨肉(一人份\$70元)




各位看一下這鴨肉
每一塊都油油亮亮又香噴噴的
一口咬下去那肉質彈牙卻不會讓人咬不動
     真的是汁多味美唇齒間滿是香味迷人到一個不行呀!




除了單點鴨肉外
我們也點了一份鴨血糕($40元)
這鴨血糕淋上店家特調的醬料一起食用
整個口感相當不錯唷!




再來看看老爺子點的鴨肉麵($50元)
老爺子一看到麵時嚇了一跳
因為他原本以為是乾麵結果來的是湯麵
害我當場忍不住的笑他
明明人家菜單上都有分了一個鴨肉乾麵
你不點卻點了鴨肉麵
而說到這碗鴨肉麵老爺子吃的感想是
soso而已就是一碗普通的湯麵
      不過上頭的鴨肉仍舊相當美味就是了




而我點的則是鴨肉飯($80元)
我想....這份鴨肉飯應該就是俗稱的便當了
跟我想像中的鴨肉飯不一樣
我以為會是無骨鴨肉一片片的排在碗上
就鴨肉跟飯沒配菜那種說
       這讓我有點後悔當初應該點當歸鴨來吃才對




當然吃了一堆肉之外
也要來一份燙青菜均衡一下
這份燙青菜一份$40元
燙過的青菜淋上特調的醬油汁後相當清甜爽口




有機會路過這邊的話
也買一份鴨肉回家試試看吧!
     改天我還要去吃我沒吃到的當歸鴨還有麻油乾麵線


 


 

 

 

 

 

~店家資訊~
店名:鴨肉榮
電話:03-3385928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81號
營業時間:24H

 

 

 

 

 

 

 

 

 

 

 

 

 

 

~瀏覽人氣~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