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的假日
我與老爺子原本要到中正路上吃恆八味屋
       只是我們不知道店家假日也只營業到下午兩點半就收
所以那天失望了一下只好轉戰到此
樹太老在台中時有一陣子常吃
吃到我都快膩了
後來不知是啥原因就一直都沒再去光顧他
既然吃不到許多人推薦的恆八味屋
      那就趁今天來回味一下樹太老的好滋味囉!




看一下樹太老的MENU
價格仍然是維持著豬排料理界的平價風
看到有只要一百多元的套餐
      窮鬼小倆口沒有不點他的道理onion%20(57)
當下兩人點的都是不超過200元的價位
啊~~好感慨呀!
明明現在的老爺子薪水跟學生時代比
我們兩個的生活應該更富裕
但是卻因為身上的負擔多了許多
     所以每個月老爺子都是兩袖清風加上兩袋空空onion%20(28)
      嗚嗚嗚....邁向貴婦之路果然走起來特別崎嶇又艱辛onion%20(66)




感慨完畢後來看一下餐點
先看到的是老爺子點的日式炸雞腿定食($178元)
這裡無論是定食或是豬排套餐
都有附上可無限享用的月光米、小菜、熱湯
最後也會來個飲料及甜品
     當然那生菜也是可以免費瘋狂續加的唷!




看看這炸到酥脆又很"揪C"的雞腿
每一口咬下去都還會噴汁
      呼~~~真是讓人對他讚不絕口的呀!
現在一面寫一面回想當時品嚐到的美味
酥酥脆脆的外皮、軟軟嫩嫩的雞肉
      啊~~~好餓呀!!!fm2_icon_508_色1




接下來是我點的炸里肌肉豬排($168元)
當這豬排一送上桌時
老爺子第一句不是驚呼他好香
        而是驚呼說他縮水了fightmon%20(79)
而我當下也覺得這豬排似乎沒想像中那樣的大
老爺子跟我說叫我回家把以前的照片拿來比一下就知道
果然呀...剛剛比了一下後
       這豬排還真的是有給他縮水了耶!!
不過由於看他仍是一百多元就能享用到
這樣的大小雖不滿足但還是能接受
畢竟其他的豬排店價格不但高
那豬排也都是小小一塊




雖說他的size讓我們小小的失望
但是炸到酥脆的豬排
       仍是深深的讓我像著了魔似的狂嗑
除了原味這樣單吃美味之外
沾上店家特製的豬排醬也是非常可口好吃
更讓人直的讚許的是
樹太老的豬排不會裹很厚的一層粉
他外皮的粉很薄一層
而裡頭的豬肉有著讓人滿意的厚度
       這樣的炸豬排讓人吃起來更是滿足又快樂




吃完豬排後店家送上飲料
我依舊點的是紅茶
老爺子依然點他的果汁
當然這兩樣照慣例沒太多好介紹的




最後店家會送上甜品
那天我們都是點冰淇淋來享用
這瑞士香草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相當美味
讓人吃完後會很想買一大桶回家嗑說


 

 

 

 

 

 

 

~店家資訊~
店名:樹太老(南平店)
電話:03-3589632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389號
網址:http://www.kitaro.tw/menu.htm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