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時騎車經過重慶路
       忽然看到一個招牌寫著便當只要$50元
非常不相信這樣的價格
就在前幾天我挑了一天中午跑來買了份雞腿飯
結果發現真的所有的餐點都只要$50元說
而且口味做的也不賴
     可惜我那天竟然只顧著吃卻忘了拍照
所以過個一天我又跑去再買了一個便當回來吃




這一次我買的是雞排便當
      各位看看這一塊無敵大的雞排
就這樣輕易的覆蓋住放白飯的那一邊
由此可見他真是相當大一塊的說
除了一大塊主餐之外還會配上三樣配菜
這樣一個便當只要$50元真的讓人相當不可思議
而且便當裡無論是主餐、配菜或是白飯都給的不小氣
下一次我想來試看看紅燒獅子頭
     因為我看到他們那獅子頭大的跟個拳頭一樣大說




大家看看這張名片
      上面所列的這麼多種餐點全都只要$50元
無論是要在那邊享用還是整個給他包回家去吃
全都只要50元就有了耶!
難怪這間便當店的生意蒸蒸日上
      果然現在世道不太好大家還是覺得便宜最好




吃到一半時我才想到
       我竟然忘了拍這雞排的厚度
不過最厚的部份都已經讓我咬光吞下肚了
        這張感覺沒啥說服力
但我只要這樣說應該大家就能了解雞排有多厚
這雞排厚到便當蓋上後都還是鼓鼓的
       大家這樣應該都懂我的明白了唄!
而這雞排除了很厚之外肉也相當軟嫩多汁
真的是非常划算的一個便當
不過最後要提醒一下大家
       這間店的老闆娘草根性有點重又EQ不太好的說
       那天就看她罵店員又兇客人
因為那客人只用比的她看不清楚客人要的主餐是啥
就直接有點不爽的跟那人說
妳要跟我說妳要點的是什麼才對
這樣比來比去我看不到
ㄜ...雖說她也沒講錯啦!
畢竟那邊所提供的主餐這麼多
      一隻手指頭在那亂指亂指誰看得清楚
不過她大概是當時忙翻了又被工讀生氣瘋了
       所以忘了自己是在跟客戶說話吧!
雖說老闆娘有點兇
但因為這間真的是夠便宜也還不錯吃
       所以我想我最近應該還是會狂買這便當來吃了才是


 

 

 


 




~店家資訊~
店名:料理便當
電話:04-2316777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118號

 

 

 

 

 

~瀏覽人氣~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