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前一陣子去吃了這間全來小吃店
那時是看到了看Claire的介紹去品嚐
       而這間美味的小店真的是讓人一吃就會上癮的fm2_icon_508_色1
所以在3/25那天練完車
再度帶著我的大相機前往吃好料兼拍好料




印象中Claire說到那邊的豆腐
滷的是相當的美味
索性那天也點了一份滷豆腐($10元)來吃看看
各位看到這外皮已滷上色的豆腐
筷子一挾整個豆腐仍是軟軟嫩嫩相當滑順
      果然真如Claire說的一樣美味fm007




由於我真的很愛吃大餛飩
所以上次點了個鮮肉餛飩麵吃了後
一直想吃看看他們的鮮蝦餛飩
這一次當然就點了碗鮮蝦餛飩湯來品嚐
各位看到這餛飩還真不是普通的大顆
        整個餛飩大到快是衛生湯匙的一倍了有了onion%20(63)
看我多辛苦的拍給大家看
要知道一手拿大砲相機
另一手還要舀起那比湯匙還大的餛飩
      這簡直是要了我的命呀!th_082_-1




      咬了一口餛飩後整個驚嚇馬上呈現big_014嚇01
對~~沒看錯是驚訝不是驚喜
很多店家都標榜他們的餛飩或是水餃會包一整隻蝦
       而會包整隻蝦沒啥稀奇onion%20(64)
因為每每一口咬下後就會發現
那蝦是一整隻沒有錯
       但也小到很可憐的地步就是了th_003_
所以當我咬開這餛飩後
我真的可以說是一整個被嚇傻了眼
       有沒有看過包這麼一大隻蝦的fm005
原來這餛飩會大到比湯匙還要大的原因
       就是在於這隻蝦太大了foodshow%20(7)
而且大家看看還能看到蝦的尾巴
可見這蝦一定是店家買回家後才自己剝的
一碗才$50元的鮮蝦餛飩湯
可以讓我吃到這樣不含糊的真材實料
      真是說賺很大的呀!fm009




即使單手照相會照到手快斷掉
我仍是要再多拍一張給各位瞧一瞧
當然這餛飩除了蝦子大之外
      他那仍是毫無腥味的豬肉餡繼續贏得我的讚賞m_002
改天老爺子回來台中時
我一定要拖他來吃這間美味料好實在的小店
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來品嚐看看
       這間讓我在短時間內就光顧兩次還回味無窮的小店喔!fm2_icon_514_亮1


 


 

 

~店家資訊~
店名:全來小吃店
電話:04-23210714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7號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