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河南路近西屯路交叉口的地方
有一間看起來破破舊舊卻買氣相當旺的鹹酥雞
這間鹹酥雞是我跟老爺子搬到西屯後
某天晚上亂逛亂逛給逛到的
當時剛搬來這邊也不知道那有好吃的
       沒想到在這裡買過鹹酥雞後就整個離不開他了
就這樣一路吃了快三年

後來的我們才知道這一間挺有名的
各位看看這些購買人潮這只是店前的一小角
還有更多是挾了後先離開的
我跟老爺子也常這麼做
      因為他們生意好到等上半小時都是常有的事onion%20(64)
因為我們常常挾完要吃的東西後就慢慢步行去買飲料
等買完飲料回來後還要等一小下子才拿得到
      這樣大家就知道他生意有多好了唄!onion%20(63)


為什麼喜歡吃這間的東西
首先來看看他們的薯條及甜不辣
薯條嘛...嗯...一般般啦!
      反正只要是馬鈴薯做的薯條我沒有不愛的onion%20(42)
至於甜不辣嘛~這個就讚了
很多時後去買甜不辣時都要特別交代要酥一點
但是這一間完全不用交代
炸的外皮酥脆一口咬下又不會太硬一向是他們的特色
       無論有多少人在買都不會影響到成品onion%20(47)
讓人吃起來很舒服


接著說到他們的鹹酥雞
老爺子愛吃他們的鹹酥雞最主要有一點
因為他們除了會灑上他愛的胡椒外
還會灑上一大把蒜頭粒還有九層塔在裡面
不過雖我不愛蒜但這間的蒜頭不會讓我太反感
我只要避開別吃到就好了


最後來看一下他們的炸魷魚
這一道也很棒的呢!
我們每一次買都會說不要炸太硬
講到老闆都記得了
上次老爺子去賣時老闆還主動說
魷魚不要炸太硬ㄏㄛ
哈哈哈....把我跟老爺子嚇了一大跳
我跟老爺子不愛吃太酥的魷魚
因為這樣鬚鬚都會變得好硬又很難咬
所以我們無論到那邊都會交代這一句話出來
不過也常碰到一些店家當沒聽到一樣
      還是把魷魚炸的很硬梆梆onion%20(28)
但是這一間就不會這麼亂搞一通
每次只要有跟他們說
他們一定都會照做不會馬虎的混過去
不過他們唯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那胡椒了
店家有一位年輕的男老闆
他灑的胡椒就不會很多吃起來不會不舒服
而且他工作時一直有股很特別的律動在
每次我跟老爺子都會看著他偷笑
真的很好玩...有機會去買的人可以看一下
但店家有一位比較年長的男老闆
他在灑胡椒就相當恐怖
       總感覺那整罐都要灑進去一樣的多fm005
因為也不知道會是誰去灑所以我們一律都交代
胡。椒。不。要。太。多
有機會大家經過這邊可以買來吃看看
我跟老爺子都很喜歡這一間
      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唷!fm2_icon_514_亮1


 


~店家資訊~
老實說我沒有他們正確的地址
他們就在大豐爌肉飯旁邊
至於大豐爌肉飯的地址如下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二段333號
(若可以找到大豐就等於找到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