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那天我與老爺子在桃園找房子
是的~~各位沒有看錯
我們現在不是要去住台北了
因為我們很悲哀的發現一件殘酷的事實
原來我們小倆口不但住不起台北市
     我們連台北縣都住不起呀!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再決定~~其實也沒決定多久啦!
我大概是在第一週去林口龜山找完房子後
當下就決定我住不起台北縣
因此我們兩個第二週開始就轉戰桃園市啦!
      桃園的房價與物價果然可愛多了fm2_icon_517_樂1
      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邊住下來危害桃園市民了fm2_icon_008
那天找房子時中午隨便亂逛
就逛到這間看起來挺便宜的鐵板燒餐廳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那天吃了什麼




先來看一下店家的菜單
雖說沒像台中的大埔那般低廉
(因為他的雞腿要$120元耶!)
但是在北部這樣的價格真的是挺親民的
於是我們兩個就點了豬肉、雞腿、鐵板豆腐來吃




一般在吃鐵板燒餐廳
大多都是只有飲料及湯可以免費享用
但是這間店很不一樣
他只要你多付10元
白飯、飲料、湯品都可以任你吃到爽喔!
       這對食量大的人來說挺不錯的溜 onion%20(47)



 

點完餐主廚就開始在那邊料理了
       而我當然嘛系把相機拿出來瘋狂拍到我爽為止onion%20(57)
      當然當下好像有點嚇到那邊用餐的客人fm2_icon_025_羞
唉呀~~你們這些桃園人乖別太大驚小怪嘿!
我那天拿的只是一般小DC
      人家的大相機那天沒帶出門onion%20(64)
這樣都能把你們給嚇到
       以後老娘可還要拿著我的大小砲穿梭在店家裡onion%20(23)
請你們千萬不要再被我嚇到了




來說一下這邊附的青菜
就是很一般大家常見的高麗菜及豆芽菜
豆芽菜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他們家的高麗菜炒的味道超棒的
是一道相當對我胃口的高麗菜
      衝著這高麗菜我一定就會再來吃他一次的fm2_icon_504_嗯




接著來看一下老爺子點的豬肉
他們家的豬肉片給的不小氣
不會讓人家感覺很像在吃豬肉屑的不舒服
軟軟嫩嫩味道適中的調味
我個人挺推薦的
不過老爺子說他比較愛大埔的重口味
真想不透他愛吃大埔的重口味
那為什麼我每一次煮東西他都還要嫌我煮太嫌
      真的是一個很欠人揍的傢伙




再來看到的是雞腿
吼~~說到這雞腿我就有點意見
不是他調味的不好吃
這家店是挺合我的口味
但是ㄏㄛ....他的雞腿有點貴
因為當我看到雞腿一份120元的價格
再看到主廚拿出的雞腿量
     我差點有種想翻桌的衝動冒上來fm2_icon_515_氣1
嗚嗚嗚....我應該學老爺子點80元料理的啦!!
唉~~~我只能安慰自己
北部的雞比較珍貴豬比較不值錢吧!




那天我們看到他的鐵板豆腐
兩人也忍不住的點來吃
店家的鐵板豆腐料理的手法挺特別的
沒吃過加了奶油的鐵板豆腐
而且店家把豆腐外皮煎的酥脆酥脆的挺好吃
基本上這間店我們那天還蠻滿意的
除了那個翻桌的雞腿之外
哈哈哈....好啦!!我知道我是個小窮鬼
所以老愛在那邊碎碎唸一些我覺得貴的東西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喔!fm2_icon_514_亮1


 

 

~來段P.S~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
這一次的拍照我都是用SONY那台T9
這樣一台舊款且該淘汰的機種
仍是能夠補捉到食物的美味
所以說小DC其實也是能用的嚇嚇叫
只要有用心就能照出好照片啦!



 

 

 

 

 

~店家資訊~
店名:清盛鐵板燒
電話:03-3350345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494號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