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逛了幾個格子
也不知是否因季節性的憂愁導致
      大家最近竟然都有著相同的負面情緒foodshow%20(29)
看著大家的文章我不免想跟大伙聊一些話

我想大家對幸福的定意一定都有不同
今天來聊一下我的幸福
我常反問自己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
        幸福...嗯...床上的快樂是我幸福的泉源呀!!fightmon%20(81)
啊~~~什麼跟什麼呀!
     為什麼我總離不開搞笑這一途th_033_


~~重新來過~~
我認為的幸福是什麼
能吃飽飽穿暖暖時是一種幸福
能坐著發呆不上班時是一種幸福
能在廚房盡情揮動鍋鏟時是一種幸福
能與老爺子牽著手逛街是一種幸福
能看著兒子趴在那安詳的睡臉是種幸福
      能在每個月初看到薪水入袋是種莫大的幸福th_101_


我想我自認為我有太多的幸福了
所以我快樂的時光比較多
回頭想想我剛說的不是幸福嗎?
能吃飽飽穿暖暖不用哀餓受凍時怎能不幸福
能坐著發呆不上班無需與工作上的煩人事情對抗怎能不幸福
能在廚房盡情揮動鍋鏟做出自己愛的料理怎能不幸福
能與老爺子牽著手逛街不是讓他跟別人牽手逛街怎能不幸福
能看著兒子趴在那安詳的睡臉無病無痛怎能不幸福
能在每個月初看到薪水入袋再瘋狂存錢又購物怎能不幸福
      這麼多的幸福充斥在我的生活中我怎能不幸福onion%20(22)


幸福與不幸福~快樂與不快樂都是由自己決定的
而這些幸福的背後是我們如何去創造幸福
當你努力工作時才會有錢
這也才能有吃飽穿暖還有薪資入袋的幸福
在廚房裡也是因為你努力揮動鍋鏟研究食譜
才能創造出一道道好料來的幸福
用心仔細的照顧我家錢小胖
才能讓他無病無痛睡的一片安詳帶給我幸福
與老爺子間的情感也是努力後才會累積出的幸福
所有的幸福要來之前都是有我們自己的努力幸福才會到來
如果從不努力經營
只想從別人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正是所謂的不付出只願坐享其成的心態
       我想許多人沒有去細想到這一塊onion%20(63)
只是跟以前的我一樣總認為自己很苦命
更認為自己的另一半對自己不夠體貼不夠細心
      但是反觀自己有體貼嗎?有細心嗎?onion%20(15)


 





想要改變別人之前要先努力改變自己
我相信有努力有用心就會有收獲
但是有些事也不是你埋頭默默努力就會有收獲
像有些人會感嘆自己的另一半不關心自己
那我們所要做的努力就是如何改變自己與他的相處模式
讓他能成功做到主動關心自己
不是傻傻的什麼都不說只會努力默默付出
     然後回頭哀怨自己不夠幸福onion%20(66)
我想...努力也是要搞對方向用對方法
這些都是我長期與老爺子相處下來的經驗
在這邊分享給我覺得有需要的人
所以各位還處於自己很不幸福世界中的格友們
      請大家努力的為自己創造出幸福吧!fm2_icon_514_亮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