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我做了人生中幾個重大的決定
決定辭去我現在的工作只服務到2/26為止
決定長時間離開台中到北部定居
決定與老爺子結婚
每一項決定都讓我的心情相當複雜
辭職...接下來也不知何時才能找到適合的工作
離開...以後也不知多久才能回來一次
嫁人...從此以後再也不是一個人的無拘無束了

 





 轉眼間我在台中也待了八年多
      這樣一個不算短的歲月裡我真心的愛上台中onion%20(22)
在這裡我結交了與我情同姊妹的狗友
在這裡我也找到了一群可愛、活潑又搞笑的好同事
而我在這裡甚至認識了些餐廳老闆
還有許多在台中看著我格子的美食愛好者
當然我也在這裡品嚐了不少台中大街小巷的美味佳餚
我只能說愛上台中不難
但是要離開台中卻真的好難好難
尤其在寫這一篇時
      我的眼淚總是會不自覺的滑出眼框fightmon%20(60)
 





 還記得我與老爺子剛下台中時
我們鬧了不少的笑話
記憶中剛來時台中尚未實施二段式左轉
而我們在台北時都已經習慣這樣的待轉方式
可想而知的結果就是
當我們騎到沒有畫待轉區待轉時
路上的人都對我們投射出奇怪的眼神
       害我們兩個當下差點沒挖個洞跳進去躲起來的th_105_


 





 而我也還記得剛來台中時
我們腦中對於物價尚停留在台北時的標準
所以當我們第一次看見
一杯竟然只要$10元的西瓜汁時
我們這兩個都市鄉巴佬幾乎天天都會買來喝
      喝到兩個人都差點變成兩顆大西瓜了th_093
諸如此類的笑話就在我們剛來時不斷上演著
這些記憶彷彿昨天才發生一般
沒想到一晃眼竟然已經都是八年多前的事了
 





 離開台中最讓我不捨的就是在這的好朋友
在台中因為養狗的關係
讓我認識了幾位志同道合的狗友
甚至到最後我們的感情變成像姊妹般的親蜜
總是會不定時的約出來吃飯、聊天
可惜....去年一位回台南定居
而今年換我要北上定居
這樣的分離真不知道以後要多久才能見一次面了
      想到這邊就讓人真是難過fm512
 





 當然還有另一個最最不捨的
那就是我現在的工作與同事們
這份工作算是我來到台中後最穩定的一份工作
在群健當技術客服已經有三年多的時間
原本還以為我會在公司做到老死的說
在這個工作環境中雖說難免會有不愉快的時後
但是在這裡一同上班的同事們
全都是個性差不多的樂天派一族
每當被客戶氣的半死後
總是有同事能適時的讓那股情緒以笑話帶過
頓時讓人忘卻上一個歐客
      而再繼續應付著排山倒海來的歐客電話th_044_
甚至這群同事個個也都是愛吃鬼
所以大家也是不定時的會出門一起吃飯喝酒罵公司
這樣的日子真的是過的相當愉快
沒想到就這樣要結束了
這幾天我不斷找著同事合拍留影
就是希望將來還可以看著這些照片回憶
      回憶著妳們大家所帶給我的歡樂及美好時光
 





 只可惜這一切的一切
全都要在2/26劃下一個句點了
當然台中美食報導也即將要亮出了我的熄燈號
很捨不得這裡的點點滴滴
      但是捨不得又能如何我還是必需北上fm2_icon_016_唉
沒辦法畢竟老爺子領的薪水強過我許多許多
       薪水多的能當老大我也只能認命
所以我現在只能高唱
再見了。。與我親同手足的好姊妹
再見了。。我那群可愛活潑的好同事們
再見了。。那讓我抱怨聲不斷卻很穩定的工作
     再見了。。這個給了我無限歡樂的台中fm2_icon_014_拜

最後我要說的是
老爺子為了你我放棄了許多許多
這些對我來說真的很痛很難過也很不捨
所以....所以
       所以你最好他媽的讓我認為放棄這一切很值得
否則到時我一定一槍斃了你
             然後再拿鞭子對你鞭屍鞭到讓你可以再死一次
       你相信我~~我絕對能夠說到做到而且一定不會手軟onion%20(57)
fightmon%20(72)乖。。。不準讓我失望喔!!fightmon%20(72)


 

 

 

~來段P.S~
這是今天上班時
看到了一些沒被拍到的同事
趕緊把握最後機會跟大家拍個過癮
沒想到今天大家都很配合
各位同事妳們真的都很棒很可愛
記得千萬不要忘了我嘿!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