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吃民生嘉義米糕時
原本我跟老爺子都想要再續叫幾碗
但又想想小小一碗要$35元
      我們這兩個窮鬼實在是吃不下去了fightmon%20(60)
索性跟老爺子說那我們去忠孝路那邊
我記得假扮天使的暴龍還有介紹到一間好吃的焢肉飯
隨即我們兩個就來到忠孝路的另一頭
吃這間很不錯吃的陳明統焢肉飯
      原本一開始找不到差點要放棄fm512
因為臨時決定要去吃的
所以也只能憑印象來找這間店
當時只記得是在忠孝路上
只不過是在比較不熱鬧的另一頭
還好我們不放棄的去找
       不然可真是會錯過這一間好店呀!fm2_icon_018_嫌

來到這邊當然就要吃一下有名的焢肉飯了
上圖就是老爺子點的焢肉飯($50元)
老爺子敢吃肥肉所以他點的是正常的焢肉飯
     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很可口呢!fm2_icon_508_色1


再來是我點的比較瘦的焢肉飯
真的是很瘦很瘦的一塊
      但是瘦歸瘦肉卻還是很嫩滷汁也很香很好吃fm007
印象中我還請老闆再多加一點滷汁
      因此以小小的嚇到老爺子
沒辦法...大家知道我吃東西很龜毛
      辛香料、蔥、蒜、韭菜、內臟...一堆東西都不吃fm2_icon_015_不
我吃飯時最討厭加滷汁比較偏愛乾硬的白飯
這麼變態的我去請人家加滷汁
不嚇到老爺子才有鬼
       所以說他們的滷汁我覺得真是挺不錯的fm2_icon_517_樂1


再來說到的是滷豆腐($10元)
他們的滷豆腐還不錯吃
滷的也挺夠味道的
讓我跟老爺子吃的津津有味的呢!!


最後介紹的是白菜滷
嗯....白菜滷我就覺得挺普通了
不過價格不高且份量還不少
       別看他這小小一碗其實他裝的可是很紮實呢!!onion%20(47)
有機會來到忠孝路這邊
不彷來品嚐看看這間好吃的焢肉飯
我跟老爺子都覺得挺不錯的唷!


 


~店家資訊~
店名:陳明統焢肉飯
地址:台中市忠孝路304號
營業時間:早上10:30到晚上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