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做了一道南洋沙嗲洋蔥炒肉片
由於材料買的有些多所以還有剩
隔天又把這些材料拿出來重新組合一次
這一次換上沙茶醬進去當調味
      啊~~有了沙茶醬在裡頭真是香氣十足的迷人fm2_icon_508_色1
害我當下完全不願意去擺餐墊及背景該有的小熊
直接炒完就在流理台上拍一拍了事
       為的就是快點講這道香氣十足的好料吞下肚fightmon%20(80)
現在就讓大家看一下
這一道讓我失控的好料該怎麼做啦!




~材料~
洋蔥絲。。。半顆
豬肉片。。。1盒
辣椒。。。1條


 


 

~調味料~
沙茶醬。。。1大匙
鹽。。。適量


 


 

~醃料~
醬油。。。1大匙
米酒。。。1大匙
太白粉。。。2小匙


 


 

~作法~
1.肉片先以醃料醃約15分備用
2.起油鍋爆香辣椒後加入洋蔥炒至變色
3.加入醃好的肉片一起拌炒
4.待肉片半熟後加入沙茶醬、鹽及一些水烹煮
5.待肉熟後即可起鍋


 


 

~Milky小叮嚀~
九層塔可用可不用
我因為覺得顏色太單調所以拿出來裝飾一下



 




這一道豬肉片因為有加入太白粉
       所以炒出來的肉片可說是軟嫩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onion%20(47)
      甚至那天老爺子回來後也跟我搶食fm2_icon_515_氣1
連他都逃不過這迷人的沙茶香
所以說他真的是一道讓人超級下飯的好料理
不過這一道我又加了辣椒
老爺子吃上一口馬上提出疑問說我為什麼要加辣
因為他知道我生平怕辣的很
只是我很平靜的跟他說...因為椒都買了還是要用
      果然是個相當好的理由fm2_icon_013_這




最後我發現我總是這樣煮一堆自己怕的食物出來
            原來我這麼鍾情於自虐遊戲
就像上一次做了一道大家都說好吃的
tusky%20(52)法式紅酒燉牛肉tusky%20(52)
但卻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那邊鬼吼鬼叫說他怪
       結果最奇怪的原來是我呀!onion%20(27)
還好這一次只有辣一些我多扒一些飯喝點水就能解決
不像上一次煮了像沒煮
     因為自己只要多吃兩口就會因為那牛味過重想吐
所以一整鍋全都分送給大家
啊~~~離題了
總之今天這一道料理真的相當好吃
      加辣或不加辣都很美味唷!fm007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