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爺子下班時打電話給我話家常
就這樣我們展開了以下的對話
老爺子:[好累喔...每天都要快9點才能回家]
      我:[沒辦法呀!這是你選的工作]
老爺子:[.....]
我:[認命吧!]
       老爺子:[那...不然我辭職給妳養好了]
       我:[我。不。要]
       老爺子:[為。什。麼]
       我:[因為...你這樣會造成了我的負擔]
      老爺子:[.........]
我:[而且]
老爺子:[??]
我:[你又不會掃地、拖地、更不會煮飯給我吃]
老爺子:[所以...??]
      我:[所以你會的只有賺錢養家]
老爺子:[......]
我:[這是你的工作,好好的做吧!]
      老爺子:[....x@#?X]


老爺子做人就要認命啊!
       你是天生勞碌命而我天生是少奶奶的命
所以請你認清自己的身份
乖~~~好好打拼去吧!
      我會盡力的把你賺回來的錢花光光
因為...我也會很認真的扮演好我少奶奶的工作
我們一起分工合作唷!


 

 

 

 

 

~瀏覽人氣~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