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在我家斜對面
是最近剛剛開的一間新店
剛開時我一直在觀查這一間店
總想說這樣的"在地"的扛棒造型
        那裡頭的東西會好吃嗎?
前幾天鼓起勇氣去買回家吃看看
      沒想到一吃過後整個愛上他
週日跟老爺子去買的時後
特別拍了一些照片回來分享給大家知道
現在就來看一下這間美味的店吧!




這間店除了賣甜不辣之外
他們也有賣綜合湯還有雞絲麵等其他好料
不過我是只有吃過他們的甜不辣啦!
先來看到的是這一大鍋的甜不辣
        滿滿整個好壯觀而且又好可口好好吃的樣子fm2_icon_508_色1




除了那一堆好吃的料在湯鍋中
攤位上還有許多還沒加入的食材放在那邊
每一次去買的時後看到這些料
都會讓我口水差點給他滴下來的說




再來看看一碗甜不辣的料
這間店的甜不辣一碗是$45元
店家給的料都是滿滿一大碗多到爆
我數了一下裡頭的料大致有
油豆腐、菜頭、小貢丸、小魚丸
甜不辣片、雞捲片、福袋包
不知道還有沒有我不知道的一些好料
       總之一碗滿滿的料就是了onion%20(47)




而那滿滿一碗的甜不辣料
再淋上店家特製的沾醬及辣椒醬
說到這邊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下
      一定要加辣才好吃onion%20(63)
因為連我這個不吃辣的人都忍不住要加辣
真的是好好吃的啦!!
而且除了這樣滿滿一碗的料之外
店家還會特別包一包湯給外帶的人回家享用
這湯的湯頭好到沒話說
在此我也要教大家一個喝湯的小撇步
當把甜不辣吃完後把湯倒進碗裡
讓碗中剩餘的醬料及辣醬與湯結合後
甜甜的湯頭又帶點微辣的口感
       啊~~~這真的是好好喝好好喝的說fm009
還有呀...我隔天把沒喝完的湯拿來熬粥
呼~~~整個美味到一個不行呢!
有機會大家也來試看看他們的甜不辣唷!!



 


 

~店家資訊~
店名:賽門甜不辣
電話:0921717778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一段106號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