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了讓家中的窗被吹的鬼吼鬼叫
聽著外頭的風聲心裡想著我那飛光光的加班費
       Oh~~心中的痛有誰能夠體會呀!onion%20(71)
此時的我除了安慰自己
不用上班待在家比較安全外
       我還真不知該如何說服自己忘記那心中的痛th_064_






還記得小時後颱風要來時
阿娘總是會去超市補一堆的貨回家
而她最愛補的不是一些生鮮肉品及蔬果
     她比較會去拿的是泡麵跟罐頭fm005
很妙吧~~她可不是普通人請各位別小看她
很多媽媽都不愛自己的孩子吃泡麵
      但我家阿娘卻跟大家不一樣她總是帶頭吃泡麵th_003_
從小的記憶中家裡一定會有泡麵
阿娘還會幫我們不時更換口味真是貼心到家了
我想若問我誰最容易變成木乃伊
      我想那冠軍非我們家莫屬了tusky%20(52)
就這樣阿娘曾用泡麵及罐頭煮過這一道
簡單又好吃的湯麵
香噴噴的鯖魚罐頭搭上那泡麵的口感
       真的是只有一個棒字了得呀!fm007
不過今天我用的不是泡麵是一般的麵條
其實也不是我比較講究健康
      我這完全是想清冰箱罷了onion%20(64)



我常在想從小吃過的味道真的很難忘懷
像迷上這一道美味的麵食以及吃泡麵的習慣看來
真的是從小就烙印在我腦海中
       所以我也常會去逛超市時看到新口味的泡麵眼睛發亮onion%20(57)
不過最後沒買完全不是為了健康
      這完全都是....他娘的咧一個泡麵賣那麼貴要死onion%20(56)
害我怎樣都下不了我的手吃不到新口味
每次只能安慰自己為了健康少吃一些泡麵好了
     但一說完手裡卻無意識的抓了另一包便宜的泡麵要去結帳foodshow%20(7)
     這.....小時後的記憶真是影響的無遠佛界呀!fm2_icon_013_這


家~材料~
麵條、茄汁鯖魚罐頭、高麗菜、甜不辣條

 

~調味料~

 

~作法~
1.麵條煮半熟後加入所有材料煮熟調味即可

 

~Milky的小叮嚀~
嗯....就像煮泡麵一樣還需要叮嚀嗎?


小時後吃的都比較簡單
阿娘只有放高麗菜跟罐頭而已
今天我多加了些甜不辣進去增加口感
若想再多加啥料都可以唷!
阿娘以前的作法都是先把料煮開後再丟泡麵進去
今天我因為用的是麵條所以做法比較不一樣
當然如果要"搞剛"一點的話
可以另燒一鍋水把麵條煮熟後撈到碗中
然後再淋上煮好的湯料
但若你跟我一樣懶的話就...全丟在一起煮就好了
這篇寫到一半時老爺子打電話來跟我說
      明天台中宣佈繼續停止上班上課fightmon%20(79)
嘿嘿嘿.....太好了
        可愛又迷人的加班費本娘娘來找你們了fm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