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剛好有排休的我
      整整2天的時間讓我在家盡情的頹廢
是呀~~我要的就是這樣的放鬆
聽音樂、昏睡、吃吃喝喝、看小說
      無需運用我任何一根腦神經的日子真是好到沒話說onion%20(91)
昨晚11點多我發神經的幫兒子剪毛兼洗澡
在幫他吹乾時為了要讓他乖乖的
總是會拿一根牛皮骨給他慢慢的去啃
這一次把之前好不容易買到的豬耳朵拿出來
想說他好久沒啃別人的耳朵了
沒想到他果然是啃的很來勁
      甚至給我啃到半夜2點多還不願意去睡覺foodshow%20(29)
逼的我不得不用2顆飼料來跟他交換
      這下他才肯乖乖去給我睡覺



今天無論我怎樣轉身
總會看到他拖著別人的耳朵在我身旁咬咬咬
呵呵....這畫面真讓我感動
我要的就是這般放鬆
咬了一天我想他應該是真的累了
現在看到他趴在一旁那樣滿足的睡臉
      嗯~~我也跟著滿足了起來fm2_icon_503

 

 

通常放假時我大概只會吃一餐
沒辦法~~~我實在太懶了
懶得出門懶得動用到我身上的任何一根骨頭
所以這般不動不動死都不想動的狀況下
      就是肚子也跟著不會動也不會餓fm511
但今天的我也不知怎麼搞的
竟然中午出門買水餃吃晚上還去買大埔鐵板燒
不過事實証明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大埔鐵板燒的便當我只吃了1/3就沒辦法再動了onion%20(52)
拎著晚餐回家經過大廳時
發現大樓的一堆主委門又聚在那邊開會
無意間聽到其中一位主委說
要上台表演最好挑歌詞簡單一些的歌
比如說伍百的"你是我的花朵"
        就這樣那位主委當場唱起了...喔喔喔...妳是我的花朵
害我一路走一路憋著笑的走向電梯
因為腦中浮現的是那群年紀也不小的主委們
一個個站在台上表演...喔喔喔...妳是我的花朵
     這畫面鐵定有趣到了頂點



好啦~~說一說這道義大利麵
還記得前兩天我心情不好那時後
突然又想吃義大利也因此為自己煮了盤義大利麵
原本想買鮮奶油來煮比較方便一點
不過忘了買只好自己做白醬
用白醬做的義大利麵會比較濃稠些
若用鮮奶油的則會比較稀一點
就看大家的喜好去做囉!


~材料~
義大利麵、雞胸肉、玉米筍、秀珍菇

 


~調味料~
白醬、起司粉、鹽、太白粉、醬油

 

 

~作法~
1.雞胸肉加入適量的太白粉、醬油醃20分或一夜
2.玉米筍燙熟切對半備用
3.取出一個悶燒鍋煮開水後加一小匙的鹽
4.加入適量的義大利麵煮開後關火
5.放入悶燒鍋中悶約3-5分鐘即可撈起備用
6.起油鍋依序加入雞肉、秀珍菇、玉米筍炒熟
7.加入義大利麵及適量的白醬和煮麵水
8.煮開後加起司粉、鹽調個味即可

 

 

~Milky小叮嚀~
白醬的製作法可上果味山的小湯匙看一下
     他那招用微波爐做白醬超好用onion%20(47)
簡單又好玩...每次都差點一碗接一碗的做下去



我想這一次大家看到我的作法可能會嚇一跳
沒看錯我也沒有教錯
      我煮義大利麵一向都是靠悶燒鍋來幫忙onion%20(63)
以前煮義大利麵都要在一旁顧好久
煩到我有一天突發奇想的拿出我最愛的悶燒鍋
就這樣試著試著也試出可以運用他來煮
用悶燒鍋來煮真的是很方便
我還可以趁他在悶的時後趕緊把料先炒一下
接著再把麵撈出來加入
       這樣就能很快的完成一盤好吃的義大利麵啦!fm2_icon_514_亮1
家中有悶燒鍋的人不仿也好好利用一下他
不過麵要悶多久的時間大家就要自己拿捏了
麵量跟悶的時間也有關係
還有如果是還要跟料稍稍煮一下的話就別悶太軟
說真的這鬼東東是我料理中萬不可缺的好工具
我以前沒有電鍋時還拿他來煮白飯喔!
      煮出來的飯可說是Q到一個不行呢!!fm2_icon_504_嗯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