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8D~~我活過來了th_113_
今天下午明知喝茶會睡不著
但我仍是堅持著要訂一杯茶來喝
為什麼呢?沒有原因..只想做些會讓自己快樂的事
昨天跟大家發洩過後狠狠睡到隔天中午才起床
       起床後為自己煮上一盤愛吃的義大利麵onion%20(52)
下午還喝了自己最愛的無糖菁
即使喝了會到現在都睡不著我也不去管那麼多了
心情不好時就要對自己好一點
吃自己愛的食物、做自己愛做的事
      接著一頭栽入小說堆中幻想自己是那最美的女主角
       漸漸的一切活力就會一點一滴的慢慢回到身上onion%20(91)


 

啊~~身體充滿活力的感覺真棒
      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會把自己逼入絕境的人onion%20(64)
想了想是該修正我對老爺子的態度了
或許是我太擔心他
也或許是我給他的關愛太多
      讓我不自覺的走上當他娘的那條路onion%20(67)
以至於我也變成讓他無法成長的幫兇之一
現在我該好好提醒自己
我應該該做他女友而不是他老母
放手讓他學習如何自己去解決事情是一種成長
他可以選擇繼續沮喪
      當然我也可以選擇不去看到他的沮喪th_047_
這樣才是公平的
一但我覺得面對不了他太多的負面情緒時
我一定會請他不要出現在我面前讓我可以好好喘息
或許這樣的我自私了點
但我希望他能明白成長是該由自己去做的
不是由我們旁人來幫他成長
旁人可以給他指引方向但無法帶他安穩走上那條路
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

 


 

想通了決定該如何做後我也就沒事了
     看我這樣輕鬆就解決了這件事onion%20(63)
所以有時後我實在想不通他為何總能煩惱這麼久
      是我比較沒神經所以都比較沒煩惱嗎?th_026
難怪呀...他能唸到博士
      我想..就是因為他有"放不開"這項特異功能tusky%20(52)
才能讓他如此堅持的完成一般人不太容易做到的事
嗯~~我自認為我沒有這份特異功能
所以我早就看破也不強求自己如此"放不開"
所以我現在對他也要
tusky%20(15)放。的。很。開tusky%20(15)
擔心他其實也沒有用
這種事自己若想不開看不透無法走出來
旁人說再多他也只會回答"知道了"
而我聽這句話也聽到很厭倦了
現在誰理他知道或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生命是自己的、生活是自己在過
要怎麼過要怎麼去面對自己的未來
全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說了三個多月安慰的話語能說的能講的都說完了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我太狠心
竟然這樣說放手就放手
但是這一切就像學騎腳踏車一樣
你不放手讓他摔他永遠學不會如何去騎他
      不過腳踏車跟我...嗯...他應該會比較愛騎我
雖說我們都只能在原地騎
     啊~~~怎麼又講到這邊來了啦!!foodshow%20(29)
      我不是很嚴肅的正在跟大家說清楚講明白的嗎?fm2_icon_013_這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今天都已經能跑能跳還能說笑了
不用太擔心我了
       大家要擔心的應該是我會如何整死老爺子fm2_icon_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