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做過脯香珍珠丸給老爺子吃
      看到老爺子很捧場的讓我頓時信心倍增th_113_
剛好有同事嚷著想吃
想一想那我就大膽的當他是我的拿手菜
做一些分同事也分給非比尋常的老闆吃一吃
感謝他耐心的開導我家老爺子
更感謝每到他們家用餐都是請我吃這吃那的
有啥好料都不斷給我端上桌的
      讓我總是吃到許多外人吃不到的私房好料理

今天做好後趕緊提著成品衝到人家店裡
       事後想一想我還真是大膽的呀!fm2_icon_022
竟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人家可是廚藝一把罩還能開店的高手
而我竟還不知死活的去逼人家
硬是吞下我這三腳貓功夫做出來的成品
       我說老闆呀...若做的不合口味可別見怪嘿!!


把禮送到後我轉身就要走了
沒想到被老闆跟頭家娘硬是留下來喝杯咖啡才準走
ㄜ...我說老闆...我可是冒生命危險在喝
沒辦法...我一向不好睡
       我光下午喝杯青心的綠茶就能失眠到凌晨4點了fightmon%20(84)
所以這杯咖啡我可是喝的心驚驚的
因為明天一早我7點半就有班
      不過呀....一切都值得啦!fm2_icon_514_亮1
因為老闆給我的這杯香蕉熱拿鐵真的很棒
我從不知道咖啡是可以這樣子的
不會過於甜膩的口感搭上濃濃的奶香味
剛喝進嘴裡時沒啥特別只覺得不會苦澀真好
但是約過10秒左右
那咖啡的香味及牛奶的香濃味
以及淡淡的香蕉味漸漸回衝至整個嘴裡
      讓我一面看雜誌一面驚訝這個轉變fightmon%20(79)
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的去確定再確定這狀況是否是真的
沒想到這樣一口口的喝
不用多久整杯都被我喝個精光
      老闆走出來時嚇了一跳想說我怎麼喝那麼快
哈哈哈...拍謝啦...人家咖啡可能要慢慢品嚐
但你知道我是個不會喝咖啡的鄉巴佬
     就....把他拿來當果汁喝了fm2_icon_025_羞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極棒的口感來自於咖啡豆
好的咖啡豆才能泡出這樣棒的味道
原來我以前不愛喝咖啡是因為沒喝到好咖啡呀!
我說大哥....您這樣把我的嘴養叼後
       叫我以後可怎麼辦才好呀!onion%20(71)
最後還要再次感謝這位優秀的大廚
不藏私的又拿出他珍貴的蔓越莓給我帶回家
還跟我說這要怎麼料理會很棒
       啊~~真是一個誘人的東西呀!onion%20(22)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
今天原本只是單純的送東西過去
所以也沒把相機帶在身上
害我沒拍到今天那杯好喝花又拉的很漂亮的咖啡
     只好拿我上次用餐的照片來充數了onion%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