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那氣死人的我被momo氣的很實在
我們也來點會讓人愉快的文章
好久沒有好好的為自己煮個東西來吃
前一陣子都只會吃加了辣油及醬油的乾麵條
今天剛好碰上了吃素的日子
翻了翻冰箱裡頭有啥能吃的食材
      就這樣為自己炒了份蔬食炒飯吃個過癮




~材料~
白飯。。。1碗
素火腿。。。1片
木耳。。。2朵
美生菜。。。1/4顆


 

~調味料~
鹽、醬油


 

~作法~
1.素火腿切丁、木耳切絲備用
2.起油鍋炒香素火腿後放入母耳拌炒
3.加入白飯後大火快炒至飯粒可在鍋中跳動
4.加入美生菜及調味料拌炒一下即可




大火快炒出來的炒飯可說是粒粒分明
       而說到這一次用的米可真是好吃
這是之前回娘家找阿娘時
       發現我家的白米飯竟然好吃到爆
一問之下阿弟跟我說
他無意間買了三好米的『台灣香米』發現很好吃
所以我家都改吃這一款的白米
上一次因為我這邊的米也剛好吃完了
到了超市我也買一包
吼~~~還真是不太便宜耶!!
一包也是要$179元的高檔價格說
但他實在太對我的胃
      因此心一橫的把他買回家吃個爽
果然這米煮起來就是香Q有勁
而且每一粒米都是飽滿的
不像有些米吃起來很空虛很像吃到空包彈一樣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這種口感
可以試試看這一款喔!




看一下這碗炒飯
有沒有引起你的興趣呀!!
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
簡單的備個料起油鍋炒一下
       美味的炒飯馬上就能輕鬆上桌囉!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