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一堆食記還有料理都po不完了
也明明一堆的回覆讓我回到現在還回不完
      但忍不住還是想先把它秀出來fm511
這是前幾天我剛幫自己添購的新機司
想買一台麵包機是我想好久的夢想
      終於在今年讓我實現了fm009
之前在小格子上總聽到有人說這台不錯
而且在東森買的話還能送製麵機
由於那時我一直沒有此筆預算
只好就這麼一直擱著
這次剛好因為消費卷讓我買了些東西後
騰出了一筆預算來購買他
     二話不說的上東森去訂購一台onion%20(57)




還記得剛上去東森的Etmall看時
那時怎麼看的贈品都沒有送製麵機這一款
      本來想說要放棄了fm512
改選送縫紉機的組合好了
沒想到隔2天竟讓我又看到送製麵機的組合
開玩笑...此時不訂還等何時
二話不說趕緊訂了一台
由於訂購時剛好這款有做24小時配送
讓我晚上訂隔天早上就收到
收到時我開心的想尖叫
      Oh~~這就是我夢想中的機器呀!!!


 



來看看這款麵包機
雖說不是什麼相當頂極的機種
但是我也只要它幫我揉麵團兼發酵就好
     反正我也不是什麼頂極的麵包大師onion%20(64)
憑我這三腳貓功夫也不用太好的機器啦!
這可愛的外型還有面版設計
     完全的虜獲了我的心onion%20(22)




再來看看裡面的構造
不是非常大的空間但聽說可以做到2磅
再看看麵團被揉的模樣
Oh~~就是要這樣呀!
不然以前每次自己揉麵團柔完後
      我最少都要休息1週才能再戰onion%20(29)
後來雖說買了個簡易的攪拌機回來
雖說比手揉輕鬆多了
但是揉麵團的效果還是有限
昨天我就用機器揉了2次麵團出來
做了兩種不同的麵包
嘿嘿嘿...爽呀!!
而原本老爺子說叫我買的時後線上刷他的卡
他要把這台當情人節禮物送我
       但是...我才不要咧!!fm2_icon_015_不
我還是自己分期付款來買他
因為...老爺子
麻煩一下...這台是$2980元
請你多加個0再湊個整數換成現金包成紅包給我
       我想這樣的禮物我比較"尬意"fightmon%20(81)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捨不得你又在我身上花錢才是真的fm2_icon_025_羞
等你回家我就瘋狂做你愛吃的麵包給你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