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子我要跟你坦白fm513
其實呀...其實呀
      我跟外頭小狼狗生的Baby已經這麼大一隻了


哈哈哈~嚇到了沒有呀?
        騙你的啦!onion%20(20)
這是我們遠在台南的乾女兒小芷筠
還記的之前我們去看她時
     那時的她還像上圖這樣小小一隻包的跟條香腸似的fm503


但是現在請你相信你的眼睛
你沒有看錯這不是偷抱來也不是她阿娘抱錯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發生了啥事
會讓她阿娘把她當汽球一樣吹呀吹的
      最後把她給我吹成這副得性onion%20(67)
       當我一進門看到她時我也愣了一下子foodshow%20(7)
          差點轉身一把掐死她老娘的tusky%20(59)




我說小芷筠別擔心ㄏㄛ
妳有三位很會減肥的乾娘們
      我們有絕對的信心會把你變回苗條美少女onion%20(57)
讓妳永保23吋小蠻腰
    一定不讓妳阿娘的養豬計劃給得逞onion%20(5)




     ㄟ~這是啥表情th_026
妳是怎樣一副很不相信我們喔!
      乖...等妳再大一點我們絕對讓妳好看fm2_icon_008
啊~~不是啦!是絕對讓妳變好看啦!




我想妳應該還是有所質疑
不然不會這樣給我露出考慮中的表情
放心~放心啦!
       妳有一位很會在跑步機上待一整天的乾娘onion%20(91)
      也有一位會幫妳設計減肥餐的乾娘th_101_
若都不行的話也別擔心
妳還有一位快要啥東西都不吃在當仙的乾娘
我保証當妳遇到她
       她絕對會讓妳知道啥是有好東西卻碰不得的心酸
這麼說妳應該會增加很多信心了吧!




我想從妳的表情就能知道
妳我已經達成一定的信任度了對吧!
不過妳似乎還是有點擔心
嗯~~乾娘知道妳在擔心妳娘不同意對吧!
這更不用擔心
乾娘們保証我們會幫妳把妳娘打昏綁好
       決不讓她解救妳逃出魔鬼減肥訓練營th_099_
啊~不是...我又說錯了
     是我們決不會讓她來阻止妳變美計劃啦!th_100_
所以妳一定要相信乾娘們唷!


還有呀!!
等妳長大後乾娘我再教妳如何裝可愛嘿!


這小鬼不知怎的
拍照一直不合作都不看鏡頭


最後還給我們鬧了起來
害我們這兩個乾娘忙著哄她
原來是想分散我們的注意力只讓妳阿娘搶鏡頭
我說妳這小鬼有沒有這般孝順來著
      好歹我們兩個也是妳的娘呀!fm2_icon_515_氣1


不看鏡頭是唄
看看老娘的一指神功
      嘿嘿嘿~這樣是不是就給我轉過來啦!!tusky%20(15)


怎麼樣呀?
我們家的乾女兒是不是很可愛呀!
她好愛笑的有事沒事就在笑
隨便一逗就會笑開懷
但是當她阿娘去幫她擠下午茶時
我跟苡姍一度準備拔腿就跑
因為她表現出一副要哭要哭的樣子
當我一看到時轉身跟苡姍說
      怎麼辦...她若真的哭我會拔腿就跑走th_110_
那知苡姍竟跟我說
      我...我...我也跟妳有相同的決定fm2_icon_022
      果然呀...養狗的我們還是比較怕小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