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某一天老爺子還在家時
我做了這麼一大桌的好料給他吃
      說一大桌其實也只有三樣而已onion%20(64)
不過這次可說是我做菜最快的一次呢!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幾道美味吧!


首先說說這塔香抓餅
這不是我自己桿出來的麵皮
是有一次跟同事團購時買回來的
因為看到他是九層塔口味的
想到老爺子愛吃這一味我才特別買的
這餅果然方便又好吃
我看他包裝上的說明講到他可以不用解凍就去煎
因為我的小冰箱也無法冷凍所以我是拿冷藏的
      不過這用一點點油中小火煎一下馬上就好fm503
雖說他是叫抓餅但我抓的很醜
      所以抓了第一片之後就決定還是別抓好了onion%20(15)


而單吃抓餅我又怕會太單調
所以還有買個肉醬罐頭加上洋蔥丁拌炒
呼~~這樣炒出來可真是又香又好吃的
     有機會大家也能試試看fm2_icon_514_亮1


。。。美式BBQ烤小腿。。。
如果說到這烤小腿呀!
      我想我已經可以把它拿來當我的拿手菜了fightmon%20(81)
無論是之前做的義式烤小腿或是陣陣韓風烤小腿
還是醬烤我的小雞翅以及2007耶誕大餐烤雞腿
      每一道老爺子都很捧場都說好吃fm007
而今天做的這道美式BBQ烤小腿也一樣
      很博得他的好評讓我真是信心加倍fm2_icon_504_嗯
甚至我後來有買雞腿要來煮個藥膳湯
他還跟我說若雞腿太多吃不完
不如就拿來烤雞腿給他吃
       由此可見他真的很喜歡我烤的小腿呢!!


而這道烤小腿也很簡單材料及作法如下


~材料~
小雞腿(13隻)


~調味料~
美式BBQ烤肉醬。。。3大匙
鹽。。。適量
蒙特婁口味雞肉味料。。。1大匙


~作法~
1.小雞腿洗淨後加上調味料醃上一晚
2.烤箱預熱至220度,放入小雞腿烤15分
3.翻面再烤15分後即可


~Milky的小叮嚀~
調味料的部份都在好市多有賣
     喜歡的就去買不喜歡的就..就做別種口味的吧!!fm511



。。冬瓜花枝丸湯。。
當然除了菜之外也少不了湯的
     不過這次的湯有點小失敗fm512
倒不是不好喝而是我太貪心了
因為泡菜一姊送的花枝丸太好吃了
我一開始捨不得吃太多
怕他會放到壞掉還偷拿到公司冰在冷凍庫
想說老爺子回來要跟他一同分享
也因此我一個放太多花枝丸
結果把老爺子愛的冬瓜味搶光光
雖說還是好喝但確沒讓老爺子那麼的愛
     嗚嗚...做人真的還是別太貪心的好th_033_
不過這一道就不用我教了唄
連湯都不會煮的人真該...別進廚房好了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
這湯要加薑片才好喝唷!!

這幾道料理幾乎可以同時做
湯的部份我交給悶燒鍋來幫我料理
所以只要先把湯煮滾後丟入悶燒鍋裡頭
接著將小雞腿也丟進烤箱中
趁這時來做洋蔥肉燥及塔香抓餅
嗯~~大約1小時我們就開飯了
      真是方便快速到我想尖叫fm009
除了煮泡麵之外我從沒這麼迅速的做好一餐
      這次做飯真是有無比的成就感說fm2_icon_014_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