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吃這間黑白切了
其實我們家這邊也有一間阿三哥黑白切
但我跟老爺子就是不愛這間
反而比較愛之前在假扮天使的暴龍那邊看到的
這一間好吃的黑白切小吃店
我跟老爺子早在看到假扮天使的暴龍介紹後
     就衝過去大快朵頤過了onion%20(57)
有興趣的可以看我們第一次去的萬家黑白切

忘了是那一天
我跟老爺子又來這間黑白切大吃特吃
之前一直沒再來這邊吃
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們晚上七點半才開
要等到那時才吃真的快餓扁了
      不過這一次我說什麼也要餓著肚子等onion%20(11)
果然呀...等待是值得的
看看這盤只要$30元好吃的燒肉
     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fm2_icon_508_色1


這是我們新嚐試的雞捲
我忘了這盤要多少錢
不過這間的東西都不貴
      這雞捲炸的可真是酥脆好吃fm007
讓我一口一口接一口


還有這盤炸豆腐
嗯~~這次我覺得沒有炸的很酥
但老爺子卻說是我太挑了
      所以既然他不挑我就整盤都送給他好了th_044_


叫了那些黑白切後
怎能少了這豬油拌飯呀!!
一碗才10元的豬油拌飯
雖說不是相當的大碗
       但一碗才10元就算多叫一碗也值得th_101_


再來點的是湯
還記得我跟老爺子來吃那天很冷
所以我跟老爺子說我要一人一碗湯喝
老爺子點的是這我不敢喝的粉腸湯
嗯~正確的說法應說我不敢吃粉腸
那天我有鼓起勇氣吃一塊
果然讓我很想吐
軟軟的腸...歐...饒了我吧!
不過他的湯底是我愛的
      只是我有點小抓狂fm2_icon_515_氣1
因為在點湯時老闆說的是台語又說的很快
害我聽不懂請她再說一次
       結果人家說了2次我還是聽不懂有啥湯fm2_icon_022
只聽得出來有貢丸湯
老爺子當下就說看來我只敢喝貢丸
那知道原來還有隔間肉湯
       吼吼吼...那是我的最愛耶!!!onion%20(71)
不過還好這粉腸湯的湯頭跟隔間肉湯一樣
都是有薑絲的味道
所以...我就吃著我的貢丸
然後喝著老爺子的湯
      喝到老爺子還去請老闆幫我們加湯onion%20(8)


最後看的是這貢丸湯
嗯...湯底不是我愛的味道
下一次我一定要來叫隔間肉湯來喝啦!
我跟老爺子私下都說這一間是計程車司機的最愛
印象中有很多計程車司機會來的樣子
不過這一次去吃的時後發現
耶~~營業時間提早了變成6點半就開門
耶耶耶~~萬歲萬歲呀!
       下一次可以不用餓肚子了onion%20(91)
不過我還是要跟大家提醒一下嘿!
這間黑白切的店很小很舊
所以衛生問題是有待加強的
若你怕髒的就..考慮一下再來
而我跟老爺子嘛...大家知道的
     窮鬼沒有權力怕髒啦!onion%20(20)


 

 


 

~店家資訊~
店名:萬家黑白切
地址:中市光大街105號
(近光大街跟柳川西路四段口)
營業時間: 晚上6:30 ~ 凌晨4:30
(每逢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