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那天我跟老爺子可說是從早吃到晚
先是一早的Relax早餐之約
緊接著到員林去找阿母時又喝了補湯
晚上回到台中後
兩人甚至從車站就直接殺到一中街去
     真可說是行程緊湊的誇張呀!foodshow%20(29)

而來到一中街一定要買個雞排來吃吃
這一中大雞排拿出來可是比臉還大的說
      一口咬下去真是又香多汁且好吃fm007
只不過這次買的時後我們嚇到了說
這雞排從以前一塊只要$35元
隨著物價波動漸漸的一路慢慢的漲
這次去買竟然已經給我漲到一塊要價$50元
     吼~~~真是把我跟老爺子嚇傻了foodshow%20(7)
說實在的以前來這會愛買雞排的原因
不外乎是他比外頭賣的雞排大塊許多且便宜
現在漲到跟個便當差不多的價格
       我想我跟老爺子之後再來應該不會每次都買了fm2_icon_018_嫌




 

不過我說的一中雞排不是那間
一中豪大雞排
因為在一中街平價美食特輯裡有說到
我們家老爺子比較愛的是這間香港大雞排
不過這次去看到他們的招牌換了
連名字都改了說





 

除了吃雞排之外
我們還有買大腸包小腸
以及那不會太甜又好喝的紅茶冰
這些東西幾乎是我跟老爺子每來必吃的唷!


看看這大腸包小腸
是不是相當可口美味又誘人的呀!
      其實這次的大腸包小腸讓我們都不是很滿意fm2_icon_015_不
我跟老爺子比較喜歡逢甲官芝林賣的
老爺子跟我說應該是我們吃過逢甲的之後
嘴都被養刁了所以才覺得不好吃
不過口味這東西見仁見智啦!
     根本說不準的onion%20(64)

說真的我的確比較愛逢甲的口味
所以這大腸包小腸我只吃了一口後
     就全都丟給老爺子去解決了onion%20(8)


可憐的老爺子只好自己一人
一口接一口的含淚吃光光


最後我們來享用的是這燒賣
這間燒賣與旁邊的滷味是同一間
所以點了燒賣後可以進去好好享用一番
其實還挺方便的說
因為呀~若有要來這吃的時後
我們都會買好一堆東西後走進去
      點些燒賣後慢慢的吃慢慢的來好好品嚐fm2_icon_503


由於我們很愛吃珍珠丸子
所以我們點的珍珠丸子比例還是比較高
不過今天我跟老爺子可說是從早吃到晚的
所以兩人的戰鬥力都下降了許多
因此也沒再多點些什麼了
不過在吃這燒賣時發生一件小事情
各位看到那顆橘色的燒賣沒
     是不是很可愛很好吃的樣子呀?fm2_icon_504_嗯
我就是看上了他的顏色所以點來吃
結果誰知道我咬了一口後
     整個眼淚真的是都快給他飆出來了onion%20(66)
因為這燒賣裡面幾乎都是由蔥跟蝦米組合起來的
害我真的是吃到臉都皺了
還被老爺子笑說這可是我欽點的燒賣唷!
嗚嗚嗚...神經病
      沒事加什麼蔥跟蝦米啦!!onion%2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