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上台北參加明明的婚禮時
由於我跟老爺子太久沒回"台北市"了
沒辦法~每次回台北都只在三重也不太出門的
要不是這次有來參加婚禮
     真不知何時才會再訪台北這個繁華的市區fm2_icon_018_嫌



由於婚宴會場在紐約紐約
剛好就在人潮最多的新光三越那附近
我跟老爺子婚宴後就這樣從會場
慢慢的步行到捷運站要坐車返回台中
由於沒啥事也沒在趕時間
      所以我拉著老爺子以龜速慢慢前進著fm503
也因此許許多多趕時間的台北人紛紛的超越了我們
此時....我與老爺子就這樣的對起話來

老爺子:[你看大家都走好快]
我:[幹麻走那麼快?又不趕時間]
      老爺子:[要走得快才像台北人呀!]fm2_icon_514_亮1
我:[別忘了]
      老爺子:[??]fm2_icon_012_問號
我:[你現在住台中]
老爺子:[所以??]
       我:[所以請扮演好台中鄉巴佬的角色,謝謝]th_044_
老爺子:[但是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啥?不喜歡當鄉巴佬嗎?]
老爺子:[不是]
我:[那是?]
       老爺子:[我不喜歡被超越的感覺]th_042_
      我:[.........]th_026


 


當我們搭上捷運到了火車站
我們又開始慢慢步行到統聯要去坐車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了有個小區域
挺昏暗的分別有兩對情侶坐在那邊
接著我們就看到他們不是互相抱的死緊
就是親到難分難捨的狀況
而像這樣的情況我們從信義區的新光三越
到火車站的前面都一直不斷發生
也因此我跟老爺子又有了以下的對話了
老爺子:[有沒有必要這樣呀?]
      我:[人家年輕呀!]th_016_
老爺子:[幹麻這樣親來親去]
      我:[走~我們也去跟他們車拼..誰怕誰]onion%20(57)
老爺子:[何必呀?]
我:[因為....]
       老爺子:[因為??]fm2_icon_012_問號
我:[我....]
老爺子:[妳???]
     我:[我也不喜歡被超越的感覺]fightmon%20(81)
老爺子:[.......]


 




到此我們有個結論那就是
     原來我們是一對不愛被超越的小倆口th_111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