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曾經不知為何的
臉上瘋狂給我冒痘痘
嗯...說瘋狂好像也太誇張了
因為當我跑去看皮膚科的時後
當時醫生竟是很不想看我的痘痘
因為他覺得這根本就是小到不行的小case
而且他也覺得沒長幾顆
他當下跟我說他對我痘痘沒啥意見
      他對我臉上的斑點比較有意見th_026
建議要我做脈衝光來去斑



那時我也沒理會他
因為雖然臉上沒長幾顆痘痘
但是已經讓我快受不了了
連同事都覺得我那一陣子怎麼會長的比之前多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
我那時上晚班上了快半年導致
後來又上到早班後就全都沒事一切正常了
但是脈衝光事件一直有悄悄的在我心底回盪著


 

前一陣子聽到同事也說
她去打脈衝光後感覺還不錯
說的讓我是心癢難耐的
所以也認真考慮起來是不是要去打一下
這一次趁老爺子回來
我跟他說了這件事情之後
我們的對話如下
我:[老爺子~老爺子]
       老爺子:[又幹麻呀?]th_029_
我:[人家想...人家想]
老爺子:[??]
我:[我想去打脈衝光]
老爺子:[......]
      我:[人家想要把斑都打掉,人家要打脈衝光啦!]th_064_
老爺子:[妳.....]
我:[我????]
老爺子:[脈衝光...脈衝光...]
      我:[是呀~~是呀!!]fm2_icon_504_嗯
老爺子:[妳去賣蔥油餅比較快啦!!]
     我:[........]th_026



機車的老爺子
竟然是這樣回答我
       嗚嗚嗚~~~我的脈衝光fm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