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食記都有點慢了
主要也是因為我去吃太多東西啦!
若同一時間一起報給大家你們一定會受不了
只好一間一間慢慢寫囉!

很少但到羊肉爐是做吃到飽的型態
而這間位於河南路上的小山羊就剛好是走這路線
記得這間去年就看到了
同事一直嚷嚷著想要去吃看看
後來我跟老爺子先衝來吃
沒想到那時店裡用餐的客人真是誇張的多
而店家補貨的速度也是誇張的慢
當時就看到大家都在等
等羊肉上來的那刻要衝上前去挾
記得那時只要肉一補好沒幾分鐘就空了
實在讓人感覺很糟糕
所以這一次同事說約晚一點吃宵夜
這樣應該就不用去搶肉了
的確呀~~9點才去吃的我們吃的是挺盡興的


這間小小的店裡食材其實也沒多少
小小一個冷藏區中
店家盡可能的提供他們的食材
當然,羊肉片、羊大骨、羊肉塊及羊腳筋這些食材
當然是缺一不可的

看看這涮羊肉片
我們那天是6個人去吃
裡頭除了我還有另一位女同事
其他都是男同事
而我們光這肉片就吃了10幾盤不止了
我想我們應該吃到老闆想砍我們吧!


 



 

當然除了羊肉片外
我們也是多少些其他的東西
如店家做的羊油麵線還有炒蛤蜊
以及羊大骨、羊肉塊還有些其他的火鍋料


現在我們就來請這位宅男表演
吸骨髓這項絕活
聽他們那幾個男生都說這好吃
可惜呀...這不是我的菜吸引不了我


除了剛剛的宅男之外
其他這三位就是平常都跟我一同工作的伙伴啦!


在這邊吃東西還有飲料可以喝
不過由於是汽水所以我沒喝
不過嘛~~照相時還是把那大瓶子拿來入鏡一下


除了剛剛那些野獸外
還有這位表情僵到一個不行的同事
那天我們就是桌上的兩朵花


剛剛宅男把頭低低都看不到臉
趕緊來跟他照一張
讓大家瞧瞧他的廬山真面目


基本上這一次來吃比上次好太多了
因為上一次沒吃到幾片肉
而這一次由於用餐的人已經不多了
所以很多東西我們都拿的很愉快
吃的也是相當盡興的
有機會想吃羊肉爐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在台中我記得還有另一間也是羊肉爐吃到飽
是在比較靠近交流到那邊的不老林
聽說風評也不賴改天我去吃看看後再跟大家報告


 

~店家資訊~
店名:小山羊羊肉爐
電話:04-24519417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二段471號
營業時間:下午4點~晚上12點
消費金額:$228/人,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