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上週日是我們的九週年慶
原本是當天要去吃夏慕尼鐵板燒
不過由於週六我看天氣陰陰的
怕週日會下雨所以我們臨時改成週六去
    而這個決定果然是對的th_113_
不然呀~我們可就無法去吃那好吃的鐵板燒了

既然週六都去把鐵板燒吃完了
那週日該怎麼辦呢?
因為週日外頭真的還飄起毛毛細雨
所以囉~~我就跟老爺子說好久沒吃pizza了
我們來點pizza吃吧!
看一看各家pizza後我們決定吃這間
達美樂的薄片pizza
因為之前有一次公司主管請大家吃pizza
當時第一次吃到達美樂的薄片pizza讓我有點驚訝
我一向愛吃厚片的pizza
但我從未想過他們薄片的pizza會切成這麼小片
     而且還會越嚼越香的fm007
所以囉~~我們決定要訂這一間了


由於這間店剛好在我們家對面
所以我們選擇外帶買大送大的方案
首先來看的是這個義式蕃茄燻雞比薩($610元)
好吃唷~~味道不錯


再來是這個超級什錦比薩($610元)
我也覺得還不賴
不過我比較喜歡有加入碗豆莢的口感


再來看一張特寫的樣子吧!
雖然沒有牽絲的pizza
      但是這種薄片的會越嚼越香很好吃呢!fm2_icon_508_色1


來來來
就讓我們這對互相折磨九年的怨偶來試範
tusky%20(52)吃‧比‧薩tusky%20(52)
大家一定無法想像
我從九週年那週開始到了這禮拜
     一直不斷的在破功不斷在吃foodshow%20(29)
上週的戰蹟是
週五的逢甲夜市、週六的夏慕尼、週日的達美樂
這一週也不簡單
週四晚上的羊肉爐吃到飽、週五中午與朋友聚會
到了當天晚上又去幸林吃一堆東西
週六晚上被拉去吃薑母鴨
Oh~~Oh~~Oh
這樣瘋狂吃呀吃的我
     昨天終於有勇氣站上磅秤量一下fm513
沒想到...沒想到竟然是
fightmon%20(79)39.5KGfightmon%20(79)

(我說是40老爺子說是39.5因為他說我多調重半公斤)
看到這數字後我再望向自己肚子上的肥油
      總覺得是我家磅秤壞了fm005
今天早上又量一次還是一樣
我想~~我更確定他壞了
好姊妹們我想到妳們家去量看看
因為我相信我家磅秤一定有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