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回到家肚子好餓
加上老爺子當天也回部隊去了
沒人陪我出門吃東西只好自己煮來吃了
下班後到了超市逛一逛
讓我逛到了一把便宜的芥藍菜
還有一包進口的小小紅蘿蔔、一包我愛的魚餃
也買了盒特價的蝦仁回來

回到家後拿出泡菜一姊送我的泡菜
還有存在家中的王子麵
      拿出來簡單的做出一碗泡菜什錦王子麵fm2_icon_514_亮1


我想~~這一道我應該不用再寫作法吧!
如果各位連一碗泡麵都不會煮的話
     那你也不用做人了你th_111_


不過我這碗麵做的太辣了
      都怪我一個太貪心加入一堆泡菜th_093
而湯頭因為我有加點味霖還有香油去調
變得又香又好喝害我一面辣一面喝
喝到最後肚子燒燙燙的
而且當天晚上就狂拉了一晚
       真是爽呀~~哈哈~~這樣就不會變胖了th_016_
      啊~~我知道我很變態~~不要理我th_033_
有機會也來試看看這泡菜什錦王子麵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會很"呷意"的唷!th_11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