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大家看完了義式奶油鮮菇湯
現在為大家介紹另一道明日的宴客小料理
tusky%20(52)五彩繽紛小飯團tusky%20(52)
這小飯團剛剛好也是我今日的午餐
還挺不錯吃的唷!!

之前在看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
我看到她做了這一道培根菠菜飯團
      看完後超心動的說fm2_icon_504_嗯
只可惜最近一直想遠離與澱粉接觸的時光
所以都沒有去做這一道
後來又再Eileen那邊看到迷你三色小飯團
讓我更是想要來試看看
所以啦~今天我就來試看看這小小飯團囉!
由於我沒有去買培根加上現在菠菜又挺貴的
     所以我就將作法小小調整一下fm2_icon_025_羞

~材料~
火腿末、香菇丁、紅蘿蔔、海苔芝麻、青江菜、米
~作法~
1.除了青江菜及海苔芝麻外的材料放入鍋中
2.加入高湯塊或高湯粉以正常煮飯模式煮好菜飯
3.青江菜切碎加入剛煮好的飯再入電鍋悶一下
4.取出後加入海苔芝麻拌勻備用
5.拿出一個小袋子裝一點飯進去
6.接著將飯往袋角壓成柚子型即可


當然妳也能將飯團捏成這副橢圓形
      也是很小巧可愛的唷!fm2_icon_517_樂1
今天做完這款小飯團之後
我有先將照片傳給Eileen看一下
她跟我說這型狀真像柚子
       她還說中秋節可以改吃這飯團不要吃月餅了onion%20(8)
聽到我一直笑一直笑的說
      這的確是個挺有趣的提議呢!!m_002


我今天的飯團裡面還有加一點點奶油進去
這樣除了增加香味之外也可以讓飯比較油亮些
      不過相對的熱量也比較會提高fm513
但是今天我不怕
因為今天放假我又沒有要出門去幹麻
所以我今天的活動量會非常低
當我活動量很低的時後我就不太會餓
所以中午這餐吃完後我就不再吃東西了
至於明天的話嘛!!
      嘿嘿~~同事~~這些還是妳要負責解決的東西fm2_icon_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