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有同事要來家裡吃飯
所以趁今天放假的時間
我就先把一些能提早完成的料理先準備好
      這樣明天下班也就不用手忙腳亂了fm2_icon_517_樂1

首先我做的是這道簡單的義式奶油鮮菇湯
這道湯品真的是相當之簡單
以前看果味山的小湯匙用微波爐做白醬
      雖說覺得很神奇但卻都沒實際操練onion%20(64)
每一次要做白醬時我都還是習慣用鍋子來做
這一次我就試了她的超簡易白醬
      真的...真的是相當簡易又相當之神奇onion%20(47)
白醬作法我就不再贅述了
大家可以上她那邊去看看寫的很詳細
這白醬最讓我驚訝的是在於最後加熱完的那階段
加熱完後我把他拿出來時發現
      搞什麼呀?怎麼溶化後的奶油粉塊都沉在底下fm2_icon_018_嫌
而牛奶還是牛奶只是變成熱牛奶
後來照她的方法拿出打蛋器攪拌後
越攪拌越讓我傻眼
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白醬形成了
foodshow%20(7)歐~~賣~~尬foodshow%20(7)
這真是好玩極了說
      害得我當下好想再做一碗白醬來玩的說fm2_icon_504_嗯
而且用微波爐做白醬一下子就好了
提供這簡易白醬法給大家
而且這白醬做完後可以冰在冰箱裡麵
日後想吃奶油義大利麵或是想煮濃湯都能用說

好啦~~說完白醬後我們來說說這道湯品吧!
這道湯品我原本是想做成這個
果味山的小湯匙~~蘑菇濃湯
      不過因為我昨天去市場沒看到漂亮的蘑菇fm512
所以改用鮮香菇再加點火腿末進去
       最後最可惜的是昨天市場竟沒有新鮮的巴西里fightmon%20(60)
害我最後又灑上乾燥的洋香菜
      讓湯的質感差好多說fightmon%20(51)
不過喝起來還是很不錯的啦!
嘿嘿~~~我明天只要把這湯熱一熱
馬上就能快速端上桌了
想喝義式濃湯的朋友們也能這樣試看看
好喝唷~~不過~~熱量也不低
      所以我打算這鍋明天都逼同事給我喝個精光fightmon%20(81)
       誰叫她自己說要來我家吃飯的fm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y Wu 的頭像
    Milky Wu

    Milky的輕鬆自在過生活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