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看到Carol做了道炒饅頭
對這道料理我一直都很想試看看他的滋味
只不過手邊沒饅頭倒是包子有挺多個的
所以啦~~嘿嘿~包子饅頭都差不多啦!
既然人家Carol可以炒饅頭
      那我應該也是可以來個炒包子吧!onion%20(57)

拿出一顆老爺子他學長送的鹿港肉包
將裡面的肉餡取出後再把包子切成小塊小塊的
起油鍋先將包子丁炒至酥脆後取出備用
接著下蘆筍段炒約半熟後下包子肉餡及彩椒丁
待食材都熟透後加入炒好的包子丁
翻炒一下並調味後即可上桌


這樣炒出來的包子丁還不錯吃
只是..明明我是放了紅、黃、橘三種顏色的彩椒進去
怎麼照出來後只有看到紅跟黃
橘彩椒你是給我躲去那了這麼害羞呀?
不過尤於包子丁很會吸油
所以一開始在炒包子丁時不要用太多的油
以免影響口感唷!
吃的時後我還想若加點杏鮑菇進去應該也不錯
改天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