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那邊整理照片
整呀整的就看一下以前的照片
      看呀看的我忍不住想飆淚onion%20(66)
      因為我發現我與細肩帶、小熱褲越來越不熟了fm2_icon_005_呃
尤其昨天我與小婷去買衣服時
我們發現逢甲那邊的店員真是個個都
      身材火辣、穿著清涼、辣翻所有人onion%20(47)
       害我當下真是越看越有股想痛扁自己一頓的衝動onion%20(57)
為什麼~為什麼~我越來越沒勇氣套上小熱褲
為什麼~為什麼~我越來越不敢穿上細肩帶

 

 


 

      嗚嗚~~老天爺呀!可以快點把勇氣還給我嗎?onion%20(71)
我一定會好好控制自己不亂吃不亂煮
我也因為陳小思前兩天說我變胖了
      搞的我自動自發幾乎快要沒食慾吃啥都很有罪惡感的onion%20(29)
這樣老天爺能讓我與他們的距離快快縮短嗎?
       雖然陳小思後來被大家反攻說他才變胖了onion%20(8)
但是陳小思姊姊太感謝你那臨門一腳了
      來吧!來吧!就讓我們一起瘋狂運動努力瘦身onion%20(11)
等到夏天真正來臨時我們就可以在公司
我穿上細肩帶、小熱褲~~你穿上潘若迪"調ㄍㄚ阿"勁裝
      讓我們一起以這樣的打扮來回那群歐客及暴民的電話tusky%2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