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魯飄香也是前天一起煮的
因為週日與老爺子去吃飯時發現他很喜歡吃魯豆腐
不是魯那種油豆腐唷~是魯這種傳統豆腐
看他吃的那麼快樂忍不住我也想魯給他吃呢!
     果然呀~這道也很受他的青睞fm2_icon_514_亮1

除了魯豆腐外我還加了梅花肉塊進去一起魯
只不過我跟老爺子都覺得好奇怪呀!
因為以前我用悶燒鍋魯肉塊的時後
都魯的很軟嫩不會柴柴的
     但是最近不知怎麼搞的魯出來的肉都柴柴的fm512
這肉我還特別問肉販要買那種肉來魯比較好吃的說
      是我那個步驟有問題嗎?fm2_icon_012_問號
肉就先川燙去血水然後再與豆腐一起加魯包煮滾
接著就丟進悶燒鍋去悶到我爽
步驟跟以前都一樣沒變呀!
但是那肉的口感怎會變成這樣呀??
真是讓我好疑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