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爺子去南部掃墓
      回來後拿了一大袋的蕃茄回來嚇我fm2_icon_022
因為他拿太多了多到我們不知改怎麼辦
      而我這人沒有很愛吃那蕃茄所以讓我頭好疼呀!onion%20(71)
想著想著就跟老爺子說
嗯...那我來煮這道之前在網路上曾看過的
紅寶石菠菜蛋


這道其實很簡單做也很特別
材料只需蕃茄2顆、菠菜、蛋2顆
先將蛋打散後入鍋翻炒成塊後取出備用
接著炒菠菜等菠菜半熟後
加入事先川燙好去皮切塊的蕃茄一起翻炒
(蕃茄不去皮也可以啦!)
炒到蕃茄出水軟化後加入蛋並調味翻炒一下後即可啦!

有沒有很簡單呀?
      蕃茄那酸酸甜甜的味道還可以去除菠菜的澀味唷!fm2_icon_504_嗯
原本覺得應該會很怪吧!
沒想到還真的挺對味的說
家中有材料的人也能做做看這道不一樣的料理唷!

 

唉~~想到家中還有好多顆蕃茄我頭就好痛
       老爺子呀...沒事幹麻帶那麼多蕃茄回家為難我呀??fm2_icon_013_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