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吃完Relax早餐後
我與老爺子直接往火車站衝去
因為我們要回員林找我阿娘
我要把一樣相當重要的東西交給阿娘
那就是...消費券代領書
      吼~~這麼重要的東西當然要拿回家去給阿母了onion%20(57)
所以我跟老爺子就趕緊去坐火車

到了火車站後在等車的空檔
實在無聊的沒事做
索性吃起Relax送的棒棒糖
也順便拿起相機耍耍甜蜜的來自拍一下
      怎麼樣呀~~這樣嘟著嘴是不是很可愛呀!th_101_


這是我們從員林要回台中時
在等火車那時我們又拿出相機狂拍
       真是兩個神經病的呀!fm005
有沒有看過像我們這麼愛拍的情侶
還記得這天我們回到台中後
晚上直接殺到一中街去吃好料的
(這晚一點再跟大家介紹)
吃完後又到中友去買老爺子的衣服
我們家老爺子真的是標準的台北人說
我偷偷觀察過了
他真的還是比較愛專櫃賣的衣服
像到逢甲或是一中街那邊
      他可是連看都不看他們那些衣服一眼fm2_icon_018_嫌
不過雖說他愛專櫃的衣服
但我們也不是挺有錢的
      別忘了我們可是貧窮小倆口呢!onion%20(15)
所以他都只能買"特賣會"的衣服
而每次一到特賣會就會發現
那些衣服根本是給老頭穿的一樣老氣
不過嘛...嘿嘿嘿
跟各位說一定要仔細的去挑啦!
       因為努力的去找還是會找到年輕人的花色fm2_icon_514_亮1


那天老爺子在試穿時
專櫃的阿姨跟我聊起天來了
聊著聊著阿姨就說了一句讓我超爽的話
阿姨跟我說她還以為我只有18、9歲
覺得老爺子大約20出頭
      吼吼吼~~我一聽到真是爽到可以後空翻了我onion%20(91)
即使阿姨是為了要賣衣服給我所以才這樣灌我迷湯
我也是聽的心甘情願啦!
當下跟阿姨說..妳猜錯了唷!!
我今年2009年可是32歲了
      而老爺子小我一歲所以是31歲唷!th_016_
      阿姨聽完後當場傻眼直說不可能~不可能foodshow%20(7)
      啊~~開春就被說年輕真好onion%20(42)
這位阿姨謝謝妳
妳讓我這樣連爽好幾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