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Mr.38

 

今天跟小宏一起去吃Mr.38
這間位於西屯路跟至善路口那邊
(一中街也有一間)
他主打的是咖哩飯,也有看到蛋包飯及火鍋類
不過都還是離不開咖哩啦!
我跟小宏分別點蝦埢咖哩跟豬排咖哩
他的份量老實說不是很多
不過,女生一定吃的飽
但是男生的話我覺得可能不會很飽
而這濃濃的咖哩中帶有微微的辣度
不過,以我不吃辣的人來說是太辣了
他的價位都不高,大多約200以內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一直有人湧進
但是,他美中不足的是................
不知道他有沒有分吸煙與非吸煙區
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座位
但是四周圍好多人抽煙
還好,都是在我吃完飯後在聊天時他們才抽
不然我可能會吃不下飯了!
 
吃完後我跟小宏聊天時才發現
我們兩個認識有10幾年了
真久~~表示我也老了10幾歲了=.=|||
記得跟小宏是認識於ICQ還是CICQ上
(我都忘了,是小宏說的^0^)
因為我們兩個家住的很近
所以也漸漸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嚕!!
哇~~想想真不容易耶!
我們算是網友說,竟然認識了這麼久我們都還有連絡
不過,小宏弟弟每年都會在我生日打電話來祝福我
這才真是最讓人感動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