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吃素的日子
也剛好是錢錢要去洗牙的日子
把他送去大敦後我也回家煮東西餵飽自己
讓自己晚一點去結帳時能有足夠的體力去承受
        承受那貴到我想哭的洗牙和健檢費tusky%20(18)
為了那小鬼在貴也要撐下去
不過到現在那小鬼都還沒洗好真是想念他呀!!
每次一轉身看到身旁沒有他的影子
      心中就難過的想掉淚fm512
唉~~書上都說寵物會有分離焦慮症
       我看根本是做主人的自己有分離焦慮症才對onion%20(28)

前幾天到非比尋常吃飯時
其中一道料理中有個很特別的食材
原本我跟許小妹都以為是梅子乾
因為有點帶微酸的感覺
問了老闆才知道那是蕃茄乾
      當場我跟許小妹傻眼了onion%20(6)
我們還真是沒聽過有蕃茄乾這玩意兒
而老闆甚至還大方的送了我一些

來給各位看一下
蕃茄乾就長這副模樣
很特別也很讓我驚豔的一項食材
既然老闆都送了我這好東西
不把他拿來做些什麼好像也不應該
突然想到之前我到寒星那邊時
她有時後做的一些創意麵包
都會讓我連想到小時後大餅的感覺
但她住國外太久了總是不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
也因此我跟她說有機會我再去買來給她看


寒星呀~~這就是小時後大餅
他外皮乾乾酥酥的裡面卻是軟軟嫩嫩的
不過吃上一口就會渴到死
但是他會越嚼越香唷!
那時跟她說想買這來給她看的時後
我就一直想拿小時後大餅來料理
剛剛好今天有此機會
      那我們就把蕃茄乾跟這大餅結合一下吧!th_016_


~材料~
小時後大餅、蕃茄乾、玉米筍
香菇、蘿美生菜、黑豆乾


 

~調味料~


 

~作法~
1.烤箱預熱220度將切塊的大餅送入
2.烤至表面酥脆備用
3.玉米筍燙熟對半切開備用
4.熱油鍋下黑豆乾煎至兩面金黃
5.加入蕃茄乾及香菇絲拌炒至香菇味飄出
6.加入蘿美生菜及玉米筍拌炒加點水並調味
7.加入小時後大餅略為翻炒即可


 

~Milky小叮嚀~
蔬菜不限用那種蔬菜自己喜歡就好
喜歡大餅吃起來有脆脆口感的人
可以要吃之前再灑上大餅就好像吃凱撒沙拉那樣
家中沒有可控溫的烤箱用小烤箱也可以
只要能把他烤酥就好


這樣料理出來的口味很不錯
蕃茄乾略酸的口感加上香氣十足的菇類
而大餅本身就帶有點甜甜的味道
吸收住湯汁後就更加的美味
      整體而言我是相當滿意的啦!!fm009
不過尤於蕃茄乾比較酸
所以不要放太多進去有提味就好
雖然不是每個人家中都有這蕃茄乾
但是就算沒有加入蕃茄乾
這樣炒出來的味道還是很棒的唷!!
有機會也去買塊大餅來炒看看
希望今天這道亂做的料理大家看了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