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網路真是斷到慘不忍睹
昨日凌晨機房動工
原本這樣的調整是一件好事
因為這次動工的主因是要把客戶群疏散
這樣才不會造成上網的塞車
讓大家網路使用起來也比較順利便捷
但是不知為什麼我們的機房就是如此的優秀
      竟能搞到客戶斷光光的慘況onion%20(71)
害我今天一上班就一直猛回單
而且無論我們大家怎麼回甚至還有人留下來加班
       那維修單裡面就總能夠永遠保持20張以上onion%20(67)
看到我們是傻眼到一直覺得自己在跟鬼講話
不然那維修單怎能動都不動呀!

原本累個半死回家的我
應該可以很快的倒上床呼呼大睡
那知可能累過頭了
      竟然人是累的但精神卻還不錯foodshow%20(29)
索性乾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彩妝好了
會想跟大家分享這個的主因
也是因為前一陣子我寫的這篇
獻上幸福小禮物
當時文章內有提到我愛用的一款Kevin老師自創品牌遮暇膏
由於看到大家好像對他都很有興趣
       甚至卡媽還二話不說就買了
這真是把我嚇了好大一跳的說
再加上當時♥~YingBelle~♥留言說
如果有機會希望我能公開一下我的彩妝
那我就趁此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首先看到的是這個防曬隔離霜
這是我週年慶時買的
當時有特價買一送一的活動
會買這款也是同事跟我分享的
沒想到買回家後我真的就愛上他了
這隔離霜裡頭含有珠光粉
     擦起來會讓皮膚透亮透亮的唷!th_113_


 




擦完隔離霜後我就會用遮暇膏
這遮暇膏我會把他拿來塗的地方還挺不少的
比如說有眼睛周圍、兩頰的斑點、鼻頭
這樣塗完後比較有暇疵的地方就遮好了
接著若想讓妝輕透且淡一點
我會直接上粉餅後就完成底妝了
不過先聲明只上粉餅會比較不能持久唷!!
但我想還是要看每個人的膚質
      有些人膚質好的話真的上上粉餅就夠了fm2_icon_514_亮1


當然若像要跟老爺子出門約會
要讓妝完美一點
那我就會上完遮暇膏後改上粉底液
由於我遮膏塗的範圍也挺廣的
塗完後也覺得好像已經上完底妝一樣
所以粉底液就不會用太多
我通常是把那些重點部位再加強一下
剩餘的再擦到別處讓臉看起來膚色比較均勻
由於粉底液塗完後臉會比較濕潤油光
所以我會再蓋上蜜粉定妝
定妝的部份就不建議再用粉餅了
不然我覺得那妝會厚到嚇人的程度說
而此款蜜粉我也很喜歡是SKII的很好用
塗上去不會讓人覺得有厚重感
       而且當初是因為會員月刊上的優惠用$499元買的fm009
啊~~~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碰到這樣的好康


上完底妝後
當然就是把臉當調色盤
上一堆五顏六色腮紅、眼影修容粉眼線膠等等
而這裡面除了腮紅外
其他一樣都是買Kevin老師自創的品牌
用到目前我個人是覺得挺好用的
尤其是那一小瓶的眼線膠
不但可以拿來當眼線膠還可以當黑色眼影
     讓我畫我的小煙燻時超方便的fightmon%20(72)
當然如果"搞剛"一點時
我最後還會刷上睫毛膏來讓眼睛更大更亮唷!

整體畫完後就會是這樣啦!
不過嘛~~~雖說畫妝能遮住大不份的缺點
但是像斑還是沒辦法完全遮住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沒差啦!onion%20(64)
當然若膚質好的人應該是可以畫出薄透的美妝
但若像我這樣臉上一堆斑的話
那也不用太強求了啦!
反正...照相時斑也會消失一大堆
除非你自己無聊對自己用近拍
好啦~~要去睡了~等我再戰一天就能休假了
不過明天上班我猜應該還是會很忙
      所以等休假時我再來好好回覆大家的留言嘿!!fm2_icon_014_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