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卯起勁的將我紀錄在另一個blog上
以前曾經去吃過的餐廳文章及照片放上來
放了好多但是卻還沒放完~好累
剛剛小小給他數了一下
我大約還有18間吃過的餐廳沒PO上來onion%20(79)
這還沒加上外地的美食唷!
所以我想應該先暫緩一下
不然一下子po那麼多大家也消化不完
改天我再來把剩下的餐廳補齊

呵呵~~而我回頭這樣一看
我的媽啊!我是被豬附身嗎?我怎麼這麼能吃啊?onion%20(27)
這樣數一數我可是吃了好多間
難怪老爺子總說我都把薪水賠到吃的上面去了onion%20(71)
他這樣說果真沒錯
沒辦法~~~我就是愛到處吃美食
吃完美食後又開始瘋狂減肥
為下次一進攻的餐廳準備
今天~~當然不例外我又要去吃好料的了
晚上跟我其中一群飯桶好姊妹要去吃飯fm2_icon_508_色1
吃完後我再po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