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是線上工程師
每當用戶的網路無法使用時會打電話進來
而我們前方客服處理不了的就會pass給我們
請我們回電給客戶來處理問題
只是我每次在與客戶溝通時最讓我頭痛的就是
每當我請客戶將他的modem拔掉電源線重開
客戶不是看也不看想也不想的回我一句
[小姐,我不會啦!我那知道那條是電源線啊!]
不然就是去給我拔"電視線"
此時心中就會很納悶
總是在想每個人家裡一堆東西都有電源線
電鍋有電源線、電視有電源線、電風扇有電源線
為什麼所有東西的電源線你們都知道是要找到插座就知道是那條
那modem的電源線為什麼就不會找ㄌㄟ?
唉~~我常常回單回的相當無言又無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