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讓我好難決定該歸類在那裡
原本想把他歸到格友交流區
後來又想一想還是把他歸到客服的辛酸
原因無他...只因許小妹是我同事
既然是同事那就放到寫公司索事的類別吧!
說到上週六在我來去匆匆拿東西到公司的時後
(沒辦法當時要趕著去酒侍吃下午茶)
許小妹塞給了我一個她做的小蛋糕
拿了蛋糕後我轉身就離開
也沒仔細瞧瞧他
直到我上了老爺子的車子後
        打開一看~~哇~~真是漂亮極了
這烤出來的顏色真美
害我當時差點直接把他嗑了來吃



 

雖說當時沒直接嗑了
但後來在家要拍照前我仍是忍不住的
        狠狠給他嗑上一大口才拍
呼~~說到這蛋糕真是美味可口極了
鬆鬆軟軟的蛋糕裡
飄著淡淡的檸檬香真是美味
讓我有一度懷疑這根本是許小妹從外頭買來後
    硬騙我們說是自己烤的fm2_icon_518_菸1




各位看看這色澤是不是好美
從沒想過許小妹會從一個
       連燙青菜都能把自己燙傷一大片的蠢蛋fm2_icon_013_這
       晉升到連蛋糕都會做的人物001_驚-v2
甚至我今天中午還是吃著由她提供給我的自製沙嗲
所炒出來的沙嗲洋蔥炒肉片
(等我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這一道)
我只能說...小妹呀...妳真的成功了耶!!
m_002妳不再是那個啥都不會的蠢蛋了說m_002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